坦克队杀手,异常队克星,近乎全面全能的真伤队?|全明星激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1 00:07:56 作者:全明星激斗攻略组 Language

今天要讲的这套阵容在后期特别的香,有一定概率可以跨越练度击败部分阵容,在对抗一些boss时也有奇效,他就是真伤队。灼烧队可以算半个真伤队,不过已经见过就不重复讲了,这里说的是一套控制真伤流派。
该套阵容的常规配置是三位前排:神乐千鹤、霸王丸、李烈火以及三位后排;以及三位后排:K’、娜可露露以及库拉。总体上这属于一套中后期十分强势强势PVP阵容,在特定的PVE阵容战中也有出色的表现,在前期也是也有不错的战斗能力,只是该套阵容不够灵活,每一个格斗家都是刚需,不存在合适的下位替代,练度也有较高的需求。

核心C位K'需要三星以上,UR为佳。神乐千鹤与李烈火需要三星以上,霸王丸和娜可露露一星就可以上场,但是也需要高星才能有出色的发挥,库拉一星可用,但是控制表现并不出色,要到五星才能彰显其实力。
不过只要把阵容培养出来,无论是灼烧队、撕裂队,亦或是山之铁壁、控制流派等主流阵容,这套真伤队都有不错的赢面,缺点前面也说了是养成速度较慢,且在面对奶盾流派以及后排袭杀的刺客流派会力有未逮,但只要适当的调整站位及配置,仍是拥有一战之力的。

坦克队杀手,异常队克星,近乎全面全能的真伤队?|全明星激斗 - 第1张
作者:全明星激斗攻略组大月
同时也欢迎大家加入激斗攻略组,创作全明星激斗的攻略、同人作品,有现金奖励的~
群号:929022574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