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斗达人】单英雄解析-李烈火|全明星激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1 00:02:45 作者:krito Language

【格斗达人】单英雄解析-李烈火
 
角色:李烈火(liliehuo)
【格斗达人】单英雄解析-李烈火|全明星激斗 - 第1张简析:李烈火,日本经典街机游戏“幕末浪漫月华之剑士”中的角色,是游戏中18个人物中唯一的中国人,可以说是非常有亲切感了。

他在游戏里的定位是防御型,主要的特点在于拥有嘲讽能力,和强大站场续航能力。在灼烧队,或是一些其他体系中,李烈火都可以很好的担任前排,给到后排出生的生存空间,是前后期都非常适合非常的角色。
生存能力评级:A+
输出能力评级:C-
控制能力评级:B
辅助能力评级:B
综合能力评级:A
关键词:附加灼烧、嘲讽回血、反击灼烧、灼烧内战
【综合评价】
练度要求:UR
适用时间:后期
李烈火比较需要在UR之后,获得嘲讽能力之后,才能稳稳地进入T1前排的队列。不过即便只有三星,在一些特殊的场合,他的登场率也是不错的,譬如竞技场,在开服期间肯定会流行一段时间的灼烧队阵容,这是因为草薙京是官方指定的开荒期新手人权卡,所以大部分平民乃至小氪的前期主力都是他,包括你跟我之中的大部分人,所以在pvp时,使用灼烧队是因为它是前期最佳的选择。
李烈火三星解锁的被动,可以让全体友方在受到附带“灼烧”目标的攻击时,拥有一定的伤害减免和抗暴率,提升全队整体的生存能力。
五星以后,草薙京解锁内战天赋,在对战灼烧队时很香,甚至可以丢到前排吃伤害。所以即便后期也是可以当辅助和副C登场的,再加上获取便宜,保值度高,还是比较值得培养的。
【格斗达人】单英雄解析-李烈火|全明星激斗 - 第2张格斗连携:李烈火的格斗连携除了为他自己增加生存能力,还有不错的增益buff。毕竟虽然拥有回复和大量伤害减免,但是嘲讽加上正常承伤,要是遇到对方是真伤百分比扣血流,或是打boss的时候,有队友或是自己没能扛住,都能获得额外的增益效果。
以娜可露露、霸王丸、李烈火、御名方守矢、不知火舞 、哈维·D的风队撕裂体系为例,若是后排哈维或是火舞被集火秒掉,李烈火及霸王丸会获得更高的伤害减免,而若是李烈火被集火秒掉了,那么御名方守矢和哈维会获得伤害生命汲取的效果,从各方面提升队伍的生存能力。
 
【推荐密卷】
极限流/神乐流/不知火流/八神流
 
【推荐阵容】
前期:草薙京、草薙柴舟、李烈火、镇元斋、麻宫·雅典娜、比利·凯恩
后期:娜可露露、霸王丸、李烈火、御名方守矢、不知火舞 、哈维·D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