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不怎么专业的萌新对改动的理解和希望|派对之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0 21:59:31 作者:FP的应援德! Language

这次的更新,emmmmm,我也算是部分受益人,关于首充等和金额有关的我不讲,来讲讲我个人理解的部分改动,其他的我也不好评价。 

首先是大部分新手家都憎恨的雪怪白雪凹横b,都说ex,这次更新是削弱,但是,我们来看,他为什么会ex,首先,他是叠加伤害高,总是可以把新手打的毫无还手之力,而且因为大乱斗类型的格斗技能没有冷却时间,所以ex,但是,他在中端局,高端局,因为很长的后摇也没什么人用,这次改动是削弱持续时间,我觉得,这个削弱的意义不大,因为他的核心没变,高端局不用影响不大,低端局不会应对影响不大,所以,我觉得应该直接整改这个技能,使其的作用可以更高,收益增加。


再是魔术师的削弱,原因是很多人都说强,但是我个人没感觉出来,可能是我太菜了,没玩好,而且对面也不会玩,魔术师的大幅度削弱可以说是,快把他削废了,魔术师手短如果要打a系,绝对比不上白雪,神木,甚至更比不上雪怪,丘比特,我也知道你们策划也会玩这个游戏,被魔术师铺场道具整的手足无措,但是魔术师的优势就是道具,魔术师可以说是最成功的一个道具角,因为其极高的上限,所以魔术师的对局观赏性很高,所以我不希望魔术师被全方位削弱。

最后:希望FP可以更加优秀,加油一位不怎么专业的萌新对改动的理解和希望|派对之星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