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小说】戴夫得不到的玉米卷·玉米卷的呼唤|植物大战僵尸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22:52:20 作者:哲学家尼采 Language

昨夜,戴夫做了一个梦,梦中,他又看到了玉米卷。——

奇妙的梦境从昨天开始,昨天快入夜的时候,戴夫躺在他的潘妮机车里,可他总觉得有什么东西凝视着他,而他就在这凝视下入睡。
不久,他意识他的身体向着下方降落,直到沉沦到了一个阴郁黑暗的地方,那里面没有一丝光,他尝试着站了起来。

“我想我是在做梦,而且还是那种清醒梦,我可真是个天才!”戴夫正这样想着,一团闪着红光的流动物漫到了到了他的脚边,这种红色物质急不可耐的扩张着,很快,一片波光粼粼的红色湖泊在这寂灭中诞生了。很快,一种刺鼻而诱人的调料味儿从湖泊中散发,溢满了这个昏暗的未知之地。
“哇!是辣椒酱的味道!”戴夫尝了一口红湖的湖水。“可是这是哪儿?”
“年轻人,不要惊慌,是我引导你来这里的。”一个沙哑的声音不知从何处传来。
“你是什么人,你在哪?”戴夫问道。
“你现在望向天空,先生。”话音刚落,一个庞然大物在戴夫的头顶闪现,这个物体有好多部分组成,最外面的是他的外壳,里面包着一些五颜六色的东西,就像这样——【短篇小说】戴夫得不到的玉米卷·玉米卷的呼唤|植物大战僵尸2 - 第1张
“天啊,你长得好大啊!不过我总觉得你好好像不是人。”戴夫看向它发问。
“你不用怀疑,我本就不是人,我是一个玉米卷,你叫戴夫,对吧!”
“对,我是戴夫,话说你为什么会说话?”
“很好,我为什么会说话不重要,但长久以来,一直没有人能够感受到我的存在,可现在,出现了你!你乃天命之人!伴着辣椒酱湖吃掉我吧,我将赋予你前所未有的力量!”
“哇!还有这等美事儿!”戴夫震惊道。
“就是啊,这吃玉米卷,多是一件美事儿啊!快吃了我吧!”玉米卷说到。
“等下,你知不知道植2的复兴16?那关老简单了呢!你说那些需要拍照才能过的人都怎么想的啊?哈哈笑死我了”戴夫狂笑着问道。
“……”玉米卷沉默了。
“还有,那个瓷砖萝卜我在两次免费抽奖时就得到了,那些还没有瓷砖的人太倒霉了,哈哈……”
“……”玉米卷又沉默了。
“还有那些破解和修改,在花园里我遇一个击破一个,尤其是摆了路灯花和苹果炮之类的修改阵,简直比正版还好打,你说那些人吐槽破解干什么呀,明明那么好破阵,真是太好笑了哈哈。”
“……”玉米卷又一次沉默了。
“还有回忆之旅,那玩意儿就是三岁小孩都能过,哈哈简直太简单了!”
“……”玉米卷再一次沉默了。
“啊对了,你知不知道有个tap植2论坛,那里面有一个阿哲,tap名叫【哲学家尼采】,他写了那么作品压根就没人看,你说他像不像个小丑?哈哈哈哈……”
“停!我想你不是天命之人,我们有缘再会,再见!”

于是,戴夫从梦中醒来了。
他再也没有梦到过玉米卷。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