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车基地】比亚迪秦 L 谍照曝光:预计将搭载第 5 代 DM-i 混动技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20 19:16:53 作者:数码资讯BOT Language

比亚迪秦 L 已经出现在了工信部最新《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 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名单中,现在 @燕赵女司机_ZIFAN 放出了这款车的谍照。

【爱车基地】比亚迪秦 L 谍照曝光:预计将搭载第 5 代 DM-i 混动技术-第0张

从车名来看,新车显然是现有比亚迪秦系列车型的“升级版”,预计定位中型轿车,尺寸介于秦和汉之间,动力上提供 DM、EV 两种选择,起售价可能会在 14、15 万元左右,预计一季度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新车有一个尺寸非常大的进气格栅设计,并采用了亮黑设计,而两侧还设计有 "C" 形导风槽,运动感十足。此外,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筋线充满力量感。

工信部数据显示,秦 L 搭载排量为 1498ml 的发动机,预计仍是秦 PLUS DM-i 同款的骁云-插混专用 1.5L 发动机。作为参考,该发动机最大功率 110 马力,峰值扭矩 135 牛・米;零百加速 7.3s。

【爱车基地】比亚迪秦 L 谍照曝光:预计将搭载第 5 代 DM-i 混动技术-第1张

能耗方面,该车提供 60km、90km 两种纯电续航里程,对应电池容量分别为 10.08kWh 和 15.874kWh,百公里(亏电)油耗分别为 3.8L 和 3.98L。

从油耗数据来看,比亚迪秦 L 相比秦 PLUS 更低,预计将搭载了第 5 代 DM-i 混动系统,并采用代号为“P5”的全新混动专用底盘,以及前麦弗逊式后四连杆式独立悬挂。

【爱车基地】比亚迪秦 L 谍照曝光:预计将搭载第 5 代 DM-i 混动技术-第2张

“蜗牛车志”前段时间也放出了比亚迪秦 L 车型的部分谍照。其分析称,根据实车来看,新车长度有望超过 4.8m、轴距超过 2.8m,是一款主打低价、差异化的中型车,定位高于秦 PLUS、小于比亚迪汉。

综合IT之家此前报道,比亚迪(王朝网、海洋网)近段时间以来陆续亮相的新车包括紧凑型纯电 SUV 元 UP、中型纯电 SUV 海狮 07 EV 等,这些产品预计将在今年年内陆续上市。

【爱车基地】比亚迪秦 L 谍照曝光:预计将搭载第 5 代 DM-i 混动技术-第3张

【爱车基地】比亚迪秦 L 谍照曝光:预计将搭载第 5 代 DM-i 混动技术-第4张


来源:IT之家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