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烬玉的狐狸出逃了|阴阳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0 18:19:44 作者:远山有西芒 Language

      做了个梦。

      “嘿嘿,大人睡着了,我出去喘喘气。”盘桓在烬玉脚边的狐狸头戴戴上黑色面罩往外一蹦跶,消失在黑暗之中。

      烬天玉藻前生气道:孽畜!竟敢出逃!

      然后让我去抓。
      离了大谱,为什么我要去抓! 
       追着狐狸的踪迹,我和伙伴来到了一个乡村,在村口遇见了一对孩子失踪的夫妇,他们想让我们找到他们失踪的儿子。我们接下了这对和委托,并跟随着他们向前探索。
      任务地点是水乡,湘西的那种感觉。

      夏日的乡村夜晚,河水依然刺冷。

      我们踩在水里,两边是蔓延开的山脉,透露出浓浓的墨色。

      沿途走了一会,出现了一个小洞,洞里的水很深,且不透一点光,我让伙伴在外面守着。
由于我带的强光照射手电筒没什么电,照不清楚洞内的构造,只知道洞里一尺见方,就不敢往前去看。
那个父亲也带了一个超级小的手电筒,他说水里的里端有一个白色身影。
       此时我们的位置是我站在前面,夫妇在后面,伙伴在外面,并且一直站在水里。
这个父亲的心思很急,猛推我向前看,我一脚摔在水里,头在水里泡了的一瞬间,我气血上涌。
      我猛的站起来,满身是水,头发耷在脸上。用阴冷的目光看着这个男的,他让我从他身上感觉到了杀意。
       我就说,你要是让我陷入危险,我第一个结印让你死,你看我做不做得到。
       然后,醒了。
       我猜,我可能是一个平平无奇的忍者身份。最近可能看火影上火了。梦见烬玉的狐狸出逃了|阴阳师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