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六号:异种】35阶段漩涡行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0 14:16:12 作者:亦如荒丘 Language

第一关:消毒行动(不死粉碎者)

【彩虹六号:异种】35阶段漩涡行动-第0张

机场往左走,会先遇到一堆膨爆者、霰雾者之类的古菌,清掉之后继续往前走就能看到畸变毒囊。

【彩虹六号:异种】35阶段漩涡行动-第1张

因为突变是不死粉碎,所起强烈建议先把囊打了,再去找物资清古菌。

第二关:追踪孵化囊(自发性眩盲地雷)

【彩虹六号:异种】35阶段漩涡行动-第2张

这关出了气闸舱之后,二楼有两只低语者在左边,一只遁行者在右边,如果开枪直接清的话,不要着急装孵化囊,听到枪声会再过来一只折磨者。

【彩虹六号:异种】35阶段漩涡行动-第3张

清掉折磨者就可以把这个房间里的全都装掉了。然后剩下两个出门就可以装完。

第三关:三角定位(奇美拉迷雾)

【彩虹六号:异种】35阶段漩涡行动-第4张

出了气闸舱直走,B点在左手边的房间里。但是要小心边上的古菌比较多。

【彩虹六号:异种】35阶段漩涡行动-第5张

然后继续往前走,C点在下一关气闸舱的门口对面房间。但是,旁边同样比较多古菌!

【彩虹六号:异种】35阶段漩涡行动-第6张

最后A点在楼下打大厅里面,旁边不用说,还是很多古菌,但是这一关最多也就遁行者多点,慢慢清总行。

奇美拉迷雾突变的时候,大家如果说不确定还有没有古菌,你就找一个角落,潜行开枪,如果还有古菌的话,旁边肯定一大堆脚步,听脚步来去打,不用老是被发现叫出来。

第四关:样本(蔓生菌泛滥)

【彩虹六号:异种】35阶段漩涡行动-第7张

目标精英可能是一只粉碎,也有可能是一只遁行者,但是不管是什么,都会在气闸舱门口附近刷新,所以不用找,出来可能就直接提示你目标在附近了。

但是门口同样有比较多的古菌,小心不要掉血。

【彩虹六号:异种】35阶段漩涡行动-第8张

这一关建议大家直接去做任务不要清点了,因为这一关召唤刷新的比较多,容易掉血,后面不好打。

第五关:救援行动(自发性腐蚀软体)

【彩虹六号:异种】35阶段漩涡行动-第9张

这一关出门有几只低语者和孵化囊,打掉之后就没有古菌在附近了。但是,又可能会在门口直接刷一只召唤,这个概率还不低。

然后出了眼前的机械室,就走最中间的自动门,VIP就在里面。

【彩虹六号:异种】35阶段漩涡行动-第10张

进去之后,人质旁边必定会刷一只召唤者,可以不管它把人偷了直接走,也可以直接集火打死它。

【彩虹六号:异种】35阶段漩涡行动-第11张

最后这一关的气闸舱里也会大概率刷古菌,可能是粉碎,也有可能是召唤。走的时候多注意一下里面有没有脚步。

【彩虹六号:异种】35阶段漩涡行动-第12张

第六关:多点扫描(隐身古菌)

【彩虹六号:异种】35阶段漩涡行动-第13张

这一关其实没什么难度,虽然隐身古菌比较棘手,但是好在都不刷什么很高级的古菌,折磨者就是最高级的了,但是也不多。

【彩虹六号:异种】35阶段漩涡行动-第14张

然后守点的时候注意一点听折磨的声音,不要让它把球放出来,不然三个人还不好躲,注意听声音的话,折磨者一出现三个人的火力折磨都坚持不到两秒钟。

【彩虹六号:异种】35阶段漩涡行动-第15张

除了折磨就是遁行者了,打遁行者就不要老是瞄头,没伤害,还是乖乖打肚子打得快一点。

最后,走的时候这一关的气闸舱非常多古菌在里面,注意不要直接莽进去。

【彩虹六号:异种】35阶段漩涡行动-第16张

第七关:破坏行动(古菌浩劫)

【彩虹六号:异种】35阶段漩涡行动-第17张

从这一关开始,难度直线上升!一出门,就大概率有一只召唤+N只低语者,等着你们。清完之后脊椎就在右手边,可以选择先清理地图上的古菌,也可以直接安炸药。

【彩虹六号:异种】35阶段漩涡行动-第18张

这一关难在哪呢,没错!就是全是召唤!!!所以,如果你们选择先清理地图,一定要抱团行动,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抱团行动!!!这样遇到召唤才能及时打掉,不会有越来越多的召唤物出现。

【彩虹六号:异种】35阶段漩涡行动-第19张

清完了地图上的古菌之后,更难得来了!没错就是你想得那样,守炸药期间,全是召唤!!!

【彩虹六号:异种】35阶段漩涡行动-第20张

光是全是召唤还算不上有多难,但是这些召唤不会跟你磨磨唧唧,人家出来目标就很明确,寄生脊椎!!!

所有的召唤、折磨出来基本不会打你,直接朝着脊椎就开火,如果不及时把它们给打了,基本上炸药撑不过几秒的!

这里的话,强烈建议队伍里至少有一个人带C4,最好是ELA或者VIGIL这些依靠自身技能可以做到近战刀人的,不会对麻痹、或者闪光有太多的依赖。

【彩虹六号:异种】35阶段漩涡行动-第21张

C4有一个非常大的好处就是连折磨也能直接炸死,一炸死一片,不仅能炸召唤,还顺带解决了召唤出来的古菌

第八关:活体组织检查(障目孢菌携带者)

【彩虹六号:异种】35阶段漩涡行动-第22张

这一关要刀的是三只折磨者。虽然说没有上一关这么难,但是也不简单。

首先折磨者基本都是刷新在粉碎者旁边,所以你要刀折磨,就必须连带粉碎也解决掉,也就是说必须还要抱团行动!!!

【彩虹六号:异种】35阶段漩涡行动-第23张

三个人一起行动的话,队友掩护好,基本上也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

第九关:中断寄生源(自发性爆破地雷)

【彩虹六号:异种】35阶段漩涡行动-第24张

这一关,如果你不想有太多交火和变数的话,尽量就不要直接开枪了,因为粉碎者很多,不能及时打掉的话,一叫起来就是没完没了的了。

【彩虹六号:异种】35阶段漩涡行动-第25张

建议大家出门之后,往右手走,右边可以一路跑到机场,路上没有古菌!

【彩虹六号:异种】35阶段漩涡行动-第26张

到了机场之后,会有一只粉碎者在这里,只有一只!干掉它之后就可以直接拿炸弹了。

拿了炸弹从另一边门出,沿着中间的路,可以直接跑过去,古菌叫不叫就已经无所谓了。

【彩虹六号:异种】35阶段漩涡行动-第27张

沿着这条路直直走,就可以直接到寄生源的位置,跑过去直接装,如果是三个人一起,就算是被看到了也不要紧,但是如果是分开,前面的就尽量潜行,不然后面的人难过去。

【彩虹六号:异种】35阶段漩涡行动-第28张

开门直接装,通关!

【彩虹六号:异种】35阶段漩涡行动-第29张

好了,这一关基本就是这样啦。

最后总结一下,前六关,难度较低,打稳一点基本也是可以无伤过去的,第七关破坏行动,没有任何诀窍,就是极其考验枪法和反应的,还有队友之间的配合,最后两关又更需要一点技巧。大家失败了也别气馁,多试几次,总能通关的,通关后成就感还是挺足的,(*^_^*)

最后希望大家都能上钻石!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