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特辑】甘雨家的5月20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0 13:52:01 作者:麻婆leaf Language

「爸,你这鱼都烤多久了。」

「什么鱼?啊!我忘记了!快快快!」

「得,您这回可是糟践了整整三条鱼了。」

「你俩真是的...现在什么时辰啦?你们妈妈快下班了吧?快点去找她!让她慢点回来!」

「好嘞!我去吧!」小麟蹦蹦跳跳着去接她的甘雨妈妈去了。作为我和甘雨的第二个孩子,小麒自幼在我和甘雨身边长大,口音是正儿八经的璃月港本地口音。再过上仨月,小麟就要作为新生进入教令院学习了,所以现在的她相当黏她的家人们。

「爸,那这里的肉是不是蒸好的?」

「你小子!要吃快吃!吃完把弄完的菜都端桌上去!」

「嗯嗯~」这小子已经吃起来了!

小麒是我和甘雨这个家里的长子。在小麒出生后两年,我和荧、派蒙接到了在稻妻的委托,一去就是一年多。虽然这带来了相当多的经济收益,但是让当时的小麒对我产生了隔阂。

所以为了弥补他,娇生惯养这么多年,这小子总是没大没小的!不过后来让刻晴调教脾气,现在已经成了千岩军的一名下层军官,总算是找到了正经事来做吧!

「哥我来啦...怎么这么乱呢!嫂子都快下班了!」

「你终于来了荧!快快快,快点来帮帮我!」

「早知道我今天就不去做委托了!老哥你真是的,家务事你一直都做不来吧?」

「我哪知道跟冒险差别这么大呢!派蒙!你也快来帮帮我!」

「我才刚和荧一起做完委托啦!」

「明天请你吃大餐!!」

「我来了!」

......

伴随一阵敲门声,我知道是小麟带着甘雨小姐回来了。我让大家都躲起来,自己也藏在墙后面。

「诶,你爸爸不在家吗?」

「嗯~没事,我带钥匙啦!我要进家咯~」

bong!

几束礼花炸开,我们几个一起跳出来欢迎甘雨小姐!

「哎呀!吓我一跳!」

「孩子妈妈!520快乐~」

「520快乐呀嫂子!」

「520快乐,妈!」

「甘雨!520快乐!」

「啊~我说你们前几天都躲着我商量什么呢!真是的,我还以为我被讨厌了呢。」

「嫂子怎么会被讨厌呢!」荧一把抱住甘雨,「快来尝尝老哥亲手做的蛋糕!」

「是嘛孩子爸爸~你还有这门手艺呀~」

「这可是爸从零开始学的!可不容易了!」

「小麟!再说就把爸爸整害羞了!」

......

收拾盘子的时候,我看见院子里荧、小麒小麟和派蒙正在玩他们的****,甘雨小姐坐在旁边看着他们。

如果说帝君是璃月港那伟大的太阳,那甘雨小姐应该就是月的女神了吧?随着月光默默守护璃月港上千年的她,坐在月光萦绕的院子里,显得相当美丽和端庄。

月啊月,你就像知道甘雨的美一样,照着她的秀发,照着她的脸庞。你把她的美好照进我的心里,映下一块相当大的影子。这块影子很大,占了我整个心脏;但它又很小,只容得下甘雨小姐和我们的家。

我走进院子的时候,荧向我笑了笑。

「走吧孩子们!小姑姑带你们找行秋叔叔啦云堇阿姨谁的去玩吧!」

「啊~对对对,我也特别想见晴姨!」

「...哥,你不是天天见她吗?」

「哎呀!快走吧傻妹子!」

......

「孩子们呐~是给我们腾地方呢。」

「嗯,他们都长大啦!」

「谢谢你呀,空。」甘雨小姐拉住了我的手。

「没事的甘雨小姐,没有耗费多少啦。」

「不是啦。我是说,谢谢你已经要二十年了,还这么爱我;谢谢你愿意和我有两个这么好的孩子;谢谢你愿意陪我变得成熟;谢谢你在那个时候选择和我相伴一生;谢谢你愿意打开我的心扉;谢谢你,出现在我的面前...」

「甘雨小姐,遇见你,才是我最大的幸运。」

我轻轻吻向甘雨小姐,她也围住我的脖颈向我回应。

「其实刚才我早就发现你在墙后躲着了~」甘雨小姐贴着我的额头,微笑着告诉我。

「诶!我躲得可是很隐蔽了!」

「不是啦...这个家里没有你的时候,会很冷。但是当你在的时候,就会有暖意。我体会得到哦?」

「真是的...甘雨小姐,二十年了,你还是总能让我害羞。」

「我只是把心里话告诉你啦~」甘雨小姐笑着,踮起脚轻轻吻了我的鼻尖。

「下个520,我来给你过吧!」

「那我会很期待的,甘雨小姐!」

#原神#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