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网飞海贼王真人剧到底怎么样?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01 11:33:46 作者:oVEGETAo Language

#暑期观影清单#  #海贼王# 

【影视动漫】网飞海贼王真人剧到底怎么样?-第0张

网飞的海贼王真人剧于8月31日首播,一次性放出8集,目前在IMDB上的评分为8.7分,成绩尚可。作为将近十年海米的我也在第一时间观看,不得不说该剧的优点和缺点都非常明显,就来谈谈我的观感吧。

【影视动漫】网飞海贼王真人剧到底怎么样?-第1张

【影视动漫】网飞海贼王真人剧到底怎么样?-第2张

(首先要明确的一点是真人剧和动漫的差别是很大的,真人剧没有漫画那么强的表现力,日漫的画风和表情很难用真人演出,所以要达到原汁原味的原著感觉几乎是不可能的。)


先来谈谈优点吧,首先这部剧让我最为满意的一点就是选角,特别是主角团里的路飞和乌索普,相信各位一看演员就能对得上,这还原度简直了。

【影视动漫】网飞海贼王真人剧到底怎么样?-第3张

【影视动漫】网飞海贼王真人剧到底怎么样?-第4张

索隆的演员也是帅的一批,但是有点面瘫的感觉

【影视动漫】网飞海贼王真人剧到底怎么样?-第5张

其余配角的选择也让人眼前一亮,不愧是尾田亲自选角

【影视动漫】网飞海贼王真人剧到底怎么样?-第6张

【影视动漫】网飞海贼王真人剧到底怎么样?-第7张

【影视动漫】网飞海贼王真人剧到底怎么样?-第8张

其次,该剧节奏很快,8集就讲了进入伟大航路前的内容,每集的时长有保障。


我还发现了一个剧中的类似于彩蛋或者恶搞的梗(不知道是不是哈)

路飞说“高手都会喊出招式的名字”,索隆对此吐槽“并不会”,这不是妥妥打了我起名果实能力者的脸吗

【影视动漫】网飞海贼王真人剧到底怎么样?-第9张

【影视动漫】网飞海贼王真人剧到底怎么样?-第10张

剧组还专门设计了每集的片头,对应了每集的主要人物,可谓是用心满满。

【影视动漫】网飞海贼王真人剧到底怎么样?-第11张

再来聊聊该部剧的缺点吧

首先,删改了很多内容,并不是说不能改,必须按照原著来,而是删改了之后会导致内容上的割裂感,比如第一集斧手蒙卡本是个奴役手下,压迫镇民的军官,导致路飞和克比把他打败后海军都欢呼了起来,在剧中没有展现这一点,就是路飞直接把蒙卡抢了。还有路飞打克比这一体现路飞聪明之处的经典场面也没有展现。

【影视动漫】网飞海贼王真人剧到底怎么样?-第12张

就拿第一集来说,索隆是为了不连累小女孩才被蒙卡绑在了中庭,在剧中却只是为了拿到赏金,自愿被绑。在原著中,路飞帮索隆找回了刀,并且救了索隆一命,而在剧中路飞只是帮索隆松绑,然后索隆就上船了,剧情不顺畅是一部剧的硬伤。


其次就是打戏,索隆的三刀流看起来有点轻飘飘的,没有表现出漫画中那种力量感满满,削铁如泥的感觉

【影视动漫】网飞海贼王真人剧到底怎么样?-第13张

槽点更大的是巨斧蒙卡,漫画里那么有压迫感的一个

反派,剧里砍个门都要砍半天,感觉像个普通人拿个菜刀搁着一直砍🌚还不如闪灵里面的张益达。

【影视动漫】网飞海贼王真人剧到底怎么样?-第14张

毕竟海贼王本身也不是像龙珠那样以战斗为核心,重要的是伙伴们之间的羁绊啊!扣no牙路


其次就是剧中偶尔出现的美式幽默有些与海贼不搭,虽然没有漫画那么沙雕,但是在路飞身上我多次看到了老友记中joey的影子,可以get的到的话还是有点意思的。

【影视动漫】网飞海贼王真人剧到底怎么样?-第15张

总之,海贼王真人剧我觉得还是值得一看的,剧中还有不少对于漫画名场面的还原与致敬,漫画真人化要做到让所有人满意还是困难重重,但至少海贼王的表现还算差强人意,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当时看海贼王的那份热血与感动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