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6攻略】#其他攻略#【原神冒险团】壶里没有角色无法互动?全角色喜好汇总表帮你解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0 10:41:46 作者:原神冒险团 Language

【V2.6攻略】#其他攻略#【原神冒险团】壶里没有角色无法互动?全角色喜好汇总表帮你解馋! - 第1张
【V2.6攻略】#其他攻略#【原神冒险团】壶里没有角色无法互动?全角色喜好汇总表帮你解馋! - 第2张
有香自西来活动开放已经有几天了,目前来看壶没有任何修好的迹象,如果在维护前没有在壶里放角色的话,这个活动的参与感应该会弱不少。
因此我们整合了各个角色的喜好料理和相关对话,许多小细节的确能看出设计的用心之处,大家看图应该能会心一笑(比如喂一斗豆制品)。
原神的许多活动会复刻,我们感觉以后很可能官方会等壶修好后复刻这个活动来弥补遗憾。大家可以先收藏本文方便以后使用
受限于组内账号情况限制,本文创作时部分参考了nga神之经猫的汇总表,特此鸣谢。
【V2.6攻略】#其他攻略#【原神冒险团】壶里没有角色无法互动?全角色喜好汇总表帮你解馋! - 第3张
总体思路

除了把每种食物都喂给角色来验证是否喜欢外,可以在角色界面查看角色语音,里面有关于喜欢/讨厌的食物的语音,可以通过语音来判断喜好的食物类型。当然角色厨们估计通过相关角色剧情对于角色喜好什么早就有了解啦~
在下文全部图片里,爱心表示喜爱的食物,对勾表示普通的食物,叉号表示讨厌的食物。在图后我们附上了每个角色品尝食物的感想语音文字版
我们组也录制了角色品尝食品的实机视频,视频过多无法在一篇文章内展示,欢迎大家前往b站观看。
全角色试吃视频:BV1eL4y1F72v

风元素篇
【V2.6攻略】#其他攻略#【原神冒险团】壶里没有角色无法互动?全角色喜好汇总表帮你解馋! - 第4张

试吃-喜欢:不仅味道好,还兼顾了健康,让你费心了。(冒小星星)
试吃-一般:嗯,精神振奋不少。谢谢你。(点头)
试吃-讨厌:呼...总之,辛苦你了。(流汗)

万叶
试吃-喜欢:能将鱼肉烹调出如此滋味(冒小星星),你的手艺当真了得。(冒小爱心)
试吃-一般:你做的饭菜不仅能够饱腹,对我而言也是慰藉。(手放胸前诚恳发言)
试吃-讨厌:(略微眯眼+冒问号)要休息一下吗?内心疲惫的话,做出来的菜也会失去风味。(一团糟)


试吃-喜欢:嗯,不错(微笑+冒小星星)...为什么要盯着我看。
试吃-一般:不用麻烦。(摇头)
试吃-讨厌:(闭眼皱眉,略带叹息)下次做点别的吧。

温迪
试吃-喜欢:啊,好满足!明天也会有吧?后天也会有吧?(冒小星星)
试吃-一般:呼,好饱,连餐后水果都要吃不下了...(叉腰)
试吃-讨厌:竟然是连我都应付不来的食物。唔...这下可难办了。(心情一团糟)

早柚
试吃-喜欢:(冒爱心)肚子好饱。这下可以安心睡觉啦。

试吃-一般:吃着吃着...就困了。(低头犯困)
试吃-讨厌:(!)要想个办法...逃走。(冒汗)

砂糖
试吃-喜欢:好吃!(冒小星星)...啊(!),趁着现在状态最好,赶紧把研究做完...
试吃-一般:比我做的营养餐好吃了不少。嗯,我也算改善伙食了。(点头)
试吃-讨厌:对不起。我对这道菜,还是有点...(摇头+冒黑线)

雷元素篇
【V2.6攻略】#其他攻略#【原神冒险团】壶里没有角色无法互动?全角色喜好汇总表帮你解馋! - 第5张
刻晴
试吃-喜欢:没错,正是我喜欢的。(冒小爱心)
试吃-一般:味道中规中矩,但你的努力值得肯定。(单手叉腰)
试吃-讨厌:和理想中的味道有些差距…(糟心)

雷神
试吃-喜欢:(冒小星星+点头)好吃。心情也放松了不少,谢谢你。(冒小爱心)
试吃-一般:(听起来像将军的声线,略微低沉)看起来不错,是怎么做出来的?
试吃-讨厌:(黑线)恕我谢绝。

八重神子
试吃-喜欢:哎呀,小家伙,你对我的口味了解得很清楚嘛。(冒小爱心)
试吃-一般:既然是你亲手做的,我就尝尝看吧,呵呵…(笑)
试吃-讨厌:(流汗)怎么说呢…小家伙,需要努力的地方还有不少哦?

丽莎
试吃-喜欢:真贴心呢,小可爱。姐姐我很满意哦。(冒小爱心)
试吃-一般:(轻笑)你很擅长做这些呢。
试吃-讨厌:哎呀...这可真是...(糟心)

菲谢尔
试吃-喜欢:菲谢尔:(冒小星星)此等珍馐,可纳于忘忧之御膳园中。(点头)奥兹:小姐说,这就是她理想中的美味。(奥兹居然也会冒小星星!!)
试吃-一般:菲谢尔:为射落世界之兽,必须突破尘俗欲望,编织通向命运之间的道路。奥兹:但刚才,小姐不是吃得很香吗?
试吃-讨厌:菲谢尔:(黑线)为何要将残破与毁灭,呈于本皇女面前?奥兹:(流汗发抖)小姐不太喜欢这道菜肴,请你见谅。

北斗
试吃-喜欢:哦~好味道,我喜欢!(冒小爱心)有米饭吗,帮忙添两碗?
试吃-一般:(笑)你的手艺真不错,让人心情也变得不一样了。(点头)
试吃-讨厌:(糟心)菜是好菜,这就够了。(单手叉腰+点头)

雷泽
试吃-喜欢:(深吸一口气+冒小星星)气味很香,味道一样好。喜欢。(点头+冒小爱心)
试吃-一般:吃了有力气,很开心。(单手抚胸+点头)
试吃-讨厌:吃(黑线),不好。不吃(?),不好。嗯(糟心)...有些难过。(心碎)

九条裟罗
试吃-喜欢:(冒小星星)比饭团更美味的食物...值得记下它的名字。
试吃-一般:我吃饱了。多谢款待。(单手摊开)
试吃-讨厌:(流汗)甜点还是不必了...

水元素篇
听着绫人,这周末我们会在尘歌壶举办一个超吊的试吃大会,所有的卡池角色都会参加,但你猜,谁收不到邀请?神里绫人因为实装时处于尘歌壶维护期间,所以全网都没有神里绫人的对话(惨 绫人 惨)。因此我们没有收录

【V2.6攻略】#其他攻略#【原神冒险团】壶里没有角色无法互动?全角色喜好汇总表帮你解馋! - 第6张
莫娜
试吃-喜欢:(冒小星星)啊,好满足——没想到,认识你还是挺不错的嘛。(摊手点头)
试吃-一般:(单手抚胸)我再确认一下。真的是...你请客吗?
试吃-讨厌:(摆手)我没有什么想挑剔的。就是...唔...没怎么吃饱。(糟心+低头)

达达利亚
试吃-喜欢:只要吃到好吃的(冒小星星),心情就会十分舒畅。嗯——我该如何回报你呢?(冒小爱心)
试吃-一般:你的厨艺似乎长进了不少。(点头)难道你也在不断变强吗?
试吃-讨厌:(流汗)真是出乎意料的口感,好...我就再试一次吧。

心海
试吃-喜欢:(冒小星星)嗯,真好吃!能量似乎也(冒小爱心)…不、没什么(摆手)...
试吃-一般:分几口慢慢吃的话,幸福感也会持续得更久吧。(点头)
试吃-讨厌:嗯,你给我出了一个难题呢。(扶额+糟心)

芭芭拉
试吃-喜欢:嗯(点头+单手抚胸),很少吃到那么合我口味的菜肴。今天是幸运日呢!(点头+冒小爱心)
试吃-一般:(笑)谢谢你特意做的这些,这次,是被你治愈了。
试吃-讨厌:(糟心+双手背到身后+摇头)不,不好...

行秋
试吃-喜欢:(冒小星星)嗯~此等美食,吃过一次就再难忘怀了啊。(冒小爱心)
试吃-一般:(摸下巴)既然你有这份手艺,不如我们开个路边餐馆,如何?(一手叉腰一手摊开)
试吃-讨厌:(流汗)你吃你吃,不必客气。(摊手)

火元素篇
【V2.6攻略】#其他攻略#【原神冒险团】壶里没有角色无法互动?全角色喜好汇总表帮你解馋! - 第7张
迪卢克
试吃-喜欢:(冒小星星+点头)很精致。风味令人难忘。
试吃-一般:(揣手)能品尝出厨师的专注。不错的菜肴。
试吃-讨厌:(黑线+叹气)...谢谢。

可莉
试吃-喜欢:(冒小星星+小幅度蹦蹦跳跳)好香好香!可莉已经吃到吃不下啦...(冒小爱心)
试吃-一般:今天也吃到了好吃的东西,可莉好开心!谢谢你!(点头+微笑)
试吃-讨厌:看上去很好吃(思考),但吃起来不太方便(流汗)...嘿嘿(眯眼笑),你来帮帮可莉好不好!(双手合十低头)

胡桃
试吃-喜欢:嗯~(点头+冒小爱心)甚好甚好。本堂主现在就来为这道菜肴题诗一首——(冒灵感⭐)
试吃-一般:(双手握拳+前倾)真不用我来帮忙吗?做一道送一道哦?
试吃-讨厌:呸!(!+双手格挡)噫(yie~)...这是什么东西呀?(流汗)

霄宫
试吃-喜欢:(冒小爱心+前倾)哇,你做点心的手艺很不一般啊!去祭典上摆摊的话,肯定会成为最热门的那一个吧!(微笑+点头)
试吃-一般:(叉腰)吃到了好吃的东西,人就会变得很有精神。一有精神,就想开始讲故事。嗯,我来挑个故事吧!
试吃-讨厌:哎呀(扶额+黑线),肚子里面好像有漂浮灵在上下闹腾...这不应该呀...(烦恼)

安柏
试吃-喜欢:哇,这个太好吃了。(冒小爱心)你真厉害!
试吃-一般:要是我也有这样的手艺就好了...(点头)
试吃-讨厌:(烦恼)我不太习惯这种味道,抱歉啦!不是你的问题!(摇头+摆手)

香菱
试吃-喜欢:(冒小爱心)哇...这就是【噼咔】的味道!(冒小星星)
试吃-一般:嗯(点头),你做菜真有一套。下次就换我来露两手吧。
试吃-讨厌:(扶额)难道是做法的问题吗?总觉得哪里乖乖的...(糟心)

班尼特
试吃-喜欢:(冒小星星)太幸福了!哈哈...哎呀!(挠头)会不会把这阵子的好运全部用完了...
试吃-一般:无论做什么都很好吃,真不愧是你啊!(双手叉腰+点头)
试吃-讨厌:(摇头)完了...(扶额+烦恼)肚子已经开始疼了...哎呀...

辛焱
试吃-喜欢:(冒很多小音符)身体情不自禁想要跟着律动起来。太酷了!
试吃-一般:(摊手)味道不错,稍微欠点【火花】...需要我帮你摆个盘吗?
试吃-讨厌:(挠头+烦恼)你不介意我挑点佐料,配着吃吧?

烟绯
试吃-喜欢:嗯~(冒小星星+点头)滋味不错,看来你也挺懂【豆腐律法】的嘛。
试吃-一般:璃月俗话说【民以食为天】,还真是没(摇头+微笑)说错啊。
试吃-讨厌:(沉吟+烦恼)...有了!我把它热一热再吃吧。

托马
试吃-喜欢:喔~好香!(冒小爱心)我还想再添一碗米饭!
试吃-一般:(双手摊开)你还有时间吗?和我一起分享厨艺心得吧!
试吃-讨厌:(烦恼+挠头)没怎么尝试过的味道...虽然也不坏吧。

岩元素篇
一斗的确喜欢吃杏仁豆腐,不是作图错误。因为一斗喜欢吃甜的,杏仁豆腐里没有豆腐而且还甜(由牛奶 糖 杏仁制成)。
【V2.6攻略】#其他攻略#【原神冒险团】壶里没有角色无法互动?全角色喜好汇总表帮你解馋! - 第8张
钟离
试吃-喜欢:(揣手手)用料讲究,做法地道。属实不易。(冒小星星+点头)
试吃-一般:烹饪是一件饶有趣味的事,想来对你而言也是如此。(点头)
试吃-讨厌:既有闲暇,不如找一处庭院,和你说一段故事吧。(流汗)

阿贝多
试吃-喜欢:味觉仿佛折射出了色彩...我想它是金色的。(冒小星星)
试吃-一般:你似乎很愿意花时间在做菜上,所以才能做出这样的味道。(抱臂评价)
试吃-讨厌:量有点大(黑线)...要一起分享吗?

荒泷一斗
试吃-喜欢:(!)哈哈哈哈哈哈——已经三年没吃到那么好吃的菜了!(冒小星星+小爱心)
试吃-一般:好!(点头)你今天孝敬本大爷的,我都记在账上了。
试吃-讨厌:(?)喂,你...难不成...给我下毒了?!(颤抖+冒冷汗)啊...(像暴毙一样难以形容的颜艺)

诺艾尔
试吃-喜欢:(冒小星星)能把普通的菜肴做得那么好吃...我对你的倾佩,又多了一些!(冒小爱心)
试吃-一般:(点头)味道真好。我也要向你学习!再怎么说,这也是女仆的职责...
试吃-讨厌:热量...会不会已经超过一整天的份额了...(糟心)

凝光
试吃-喜欢:不错。你总能出乎我的意料。(冒小星星)
试吃-一般:有时,没有把握关键要素,就等于徒劳无功...能明白么?(抱臂点评)
试吃-讨厌:心意我领了。(抱臂+糟心)

云堇
试吃-喜欢:美食,总会让人倍感幸福(冒小爱心)...可惜只能点到为止,不能再多吃了。
试吃-一般:看着就很丰盛!稍等我去找些饮品来,配着饭菜一起享用吧。(愉快建议)
试吃-讨厌:(黑线)不好意思...这道菜肴呀,我是吃不了多少的。

五郎
试吃-喜欢:(冒小星星)嗯~这种甜味,完全无法抵抗!
试吃-一般:哦!(点头)心中气势大增!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
试吃-讨厌:(!)啊...比想象中的还要辛辣...呜,我...我有些力不从心了。(冒汗+糟心)

冰元素篇
埃洛伊对话没有送吃的选项,联动角色的开放肯定受到版权方的限制,下图我们没有收录埃洛伊。
【V2.6攻略】#其他攻略#【原神冒险团】壶里没有角色无法互动?全角色喜好汇总表帮你解馋! - 第9张

七七
试吃-喜欢:凉凉的,很喜欢。(冒小星星和小爱心)虽然没有味道...
试吃-一般:唔...(思考)【笔者哭泣:呜呜呜七七宝贝尝不出味道刀死我了】
试吃-讨厌:有点烫...(糟心)

甘雨
试吃-喜欢:(冒小星星)地道的美味佳肴...啊!(!)我是不是已经吃多了?试吃-一般:我在饮食方面还挺挑剔的,让你费心了...(点头致意)
试吃-讨厌:我明白你的好意,但油荤...还是算了。(黑线+摆手)

优菈
试吃-喜欢:哦?(冒小星星)这是对我的挑战吗。我接受了。(语气轻快+点头)
试吃-一般:马马虎虎嘛...你自己也尝尝?(抱臂评价)
试吃-讨厌:你这家伙,是在报复我吗?(井号生气+叉腰)

神里绫华
试吃-喜欢:嗯...我真是太幸福了...(冒小爱心)
试吃-一般:谢谢你让我有机会尝试这道菜,我会把它的味道记在心里的。(单手抚胸+闭眼)
试吃-讨厌:啊...稍微有点油腻了呢。(糟心)

申鹤
试吃-喜欢:(冒小星星)这般滋味...真的是我能够享受的吗?
试吃-一般:你做的饭菜,确实美味。无法割舍。(抱臂评价)
试吃-讨厌:(黑线)也好。这样的味道,我早就熟悉了。

凯亚
试吃-喜欢:(冒小爱心)哦!这味道好棒,看不出来,你真有两下子啊。(点头+单手叉腰)
试吃-一般:配上美酒,会变得更美味吧。(单手摊开)
试吃-讨厌:放心,我只是吃得慢了一点,我会好好吃完的。(糟心)

重云
试吃-喜欢:(冒小星星)口感凉爽,正合我意!我要多留一些,等到修行完毕后再来享用。
试吃-一般:不好意思啊。(挠头)明明是你的一片心意,我却只能放凉再吃...(摊手手)
试吃-讨厌:糟糕!这味道是...绝云椒椒?(汗流不止)

迪奥娜
试吃-喜欢:(冒小星星)好吃...我,我就随便问一下哦(叉腰+眼神漂移),下次还有吗?(冒小爱心+扭捏)
试吃-一般:(揣手手)你可别指望我尝了点甜头,就会来蹭你...
试吃-讨厌:(糟心+呸呸呸)喂...你是把我当成路边的野猫了吗!(皱眉+井号生气)

罗莎莉亚
试吃-喜欢:看来这方面,我们品味相投。(单手摊开+点头+冒小爱心)
试吃-一般:至少能填报肚子。(摊手)
试吃-讨厌:你对这种食物很感兴趣吗?(黑线+揣手)

【V2.6攻略】#其他攻略#【原神冒险团】壶里没有角色无法互动?全角色喜好汇总表帮你解馋! - 第10张
顺便提一句,虽然派蒙也能放进壶里但是不能喂食。这次活动的对话都十分符合角色个性,算是十分不错的活动(除了壶没开之外啥都好),如果大家壶里没有想看的角色可以看本文解解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