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孩子第三集!|光·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0 09:57:21 作者:渝 Language

早上好呀!上午好呀!中午好呀!下午好呀!晚上好呀!
(咱就是说因为咱也不知道屏幕前的你会几点看到,所以都说了一遍~)

耶家人们我来啦!今天下班晚八点下班十一点才来得及陪小萌新玩会。

今天虽然只玩了一个小时,但是感触真的比前几天都要深刻。

我以前是不知道他有女朋友的,现在我知道了,刚开始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其实跟家人们说实话,是失望了几乎半个晚上的。
但是想通了之后吧,我觉得其实我身边的朋友本来就很少,好不容易有个朋友,已经很幸运了,不一定非要占为己有,而且世界上那么多人~能当上朋友已经算是特殊的缘分啦!

今天小萌新一直在强调自己是进阶萌新(笑死,小辣鸡才玩几天啊嘿嘿)然后今天匆匆忙忙带他跑了雨林,在雨林最后的终点带他去了我最喜欢的小角落,他其实也20了,但是可能是性格和年龄相仿。

中间说到气氛高潮的时候还串线了,害,漂亮,光遇真,破坏气氛能手,听我和晚风一起说谢谢你好吧

我们真的很合得来,在这里聊了很多就不说了,各位看聊天记录就好啦嘿嘿虽然是个大龄儿童但是性格上也是很可爱的
做不了CP,其实带个萌新收个崽好像也不错哈?日子或许也就没那么无聊了

不过有一点让我真的心情很复杂,网络上的友谊分分合合,都是命运,今天说了他以后大学后期可能会忙起来没时间上游戏,我确实很担心那一天,不过,人生嘛,走一步看一步叭害。

然后在这里祝晚风同志学业顺利,和女朋友情投意合,9999!以下为聊天记录,然后来一张我的巫师帅照,耶~
带孩子第三集!|光·遇 - 第1张带孩子第三集!|光·遇 - 第2张带孩子第三集!|光·遇 - 第3张带孩子第三集!|光·遇 - 第4张带孩子第三集!|光·遇 - 第5张带孩子第三集!|光·遇 - 第6张带孩子第三集!|光·遇 - 第7张带孩子第三集!|光·遇 - 第8张可恶,还说不带我跑图,要微博挂我呜呜呜多么坏的小孩!呜呜呜我tap先挂他一波!可恶!


再次夸一下雨林终点那个角落~

一个被我偶然发现的不为人知的小角落,萌新时奇思妙的探索让我对这个地方一见钟情。
那时,我好像闯入了天堂未关紧的门窗,被我一个小东西不小心挤了进去,它一开始因此而感到谨慎想用风墙将我吹回去,尽管它的风那样猛,却依然抵挡不住和煦阳光的泄露,那么强烈而温暖的阳光迎着光向我扑面而来。
有风,却不会显得太冷,因为有太阳;可是有太阳却也不会显得太燥,因为有风。
好像在那里的一切都会被加上温暖的滤镜,仿佛雨林本就应该是这样的。

当时的我,只是一个被雨淋湿的可怜虫罢了,而那个安安静静的小角落,却成了我整个光遇最爱呆着的地方,没有朋友,一个人安安静静的呆着,却也成为我独特的一项乐趣。

晚安~我的小角落~
晚安,晚风~
晚安,光遇~
晚安~
看到这条帖子的所有光崽~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