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一下:关于好友开挂该怎么办_(:з」∠)_|光·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0 09:56:27 作者:💮岁酒 Language

事情是这样的,某天我像往常一样一个人上线去了星光沙漠做小王子任务,然后大佬1(我玩的第一天带我过了暮土和禁阁的小可爱但是很少去找主要是怕打扰大佬1)传送到了我的图,说好久不见要带我去老奶奶吃饭。
我寻思老奶奶吃饭还没吃过于是决定去了。

到了后我兢兢业业按照大佬的要求举好蜡烛,过了几分钟我突然发现远处飘着一个名字,是大佬2(第三天稀里糊涂在大树屋点了链接加的,帮我过了大树屋三人任务还带我跑图的大好人)!

因为我在烧馒头不敢动于是等大佬2主动找到我。到了之后我就主动打了招呼。
 大佬2很少说话的认识的2天传我带我跑图。
 然后这天大佬2见到我后说到第一句话是:

 “要玩挂吗”

 我:“挂是什么”

 大佬2:“就是开挂”

 我:“哦哦” “不了hhh会被封号的”

(内心震惊这游戏竟然还有挂)

 大佬2:“不会的,要封也是我被封”

               “就封几天”

 我:“哦哦,不过还是算了,自己的账号要好好珍惜,还是不要随便开挂比较好”
 (此刻是真的担心大佬的账号)

接着大佬2就没有提开挂的事,然后一起烧馒头,我以为大佬2打消玩挂的打算来。

我于是问了问大佬2可不可以互心,大佬2同意了。然后大佬2像往常一样沉默了。

大佬1可能看是我认识的人就不怎么打扰我和大佬2说话。

然后我们又烧了几分钟的蜡烛。大佬1突然说

“这是绊爱叫”

我当时一脸懵逼不知道大佬1在说啥,就继续默默努力干饭。现在回想这个大概***绊爱联动的一款叫声,然后发出这个叫声的……是大佬2。

之后,我突然发现……大佬骑在了我的身上,就是那个要解锁友情树才有的背背。

这个时候我已经猜测这个是外挂了,我就主动问了。

然后大佬2嗯了声。但这个时候大佬1似乎还在挣扎。

“我记得徽章也可以”大佬1说。

不过那个时候我还不知道徽章是啥,只是在惊讶于这个外挂。于是我飞快地打了一个

“蛮好玩的”

当时觉得这样的外挂好像也没事,蛮无害的,毕竟玩其他游戏遇到的外挂真的很破坏公屏。

于是我开着大佬2骑在我身上好长一段时间,期间他还去骑了一个小黑,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小黑在弹空气……。

之后又是一段时间(大概老奶奶快结束的时候)我继续老实地坐着举蜡烛,突然天地一片黑色,我看着手机上突然闪过好几次的亮的出奇的白光。

遇到这种情况我当然先woooo感叹一下忙询问身边的两位大佬。

“应该……是挂吧”大佬1默默地打出了这段话。

“哦哦,原来是挂”
“我以为是老奶奶烧饭结束了”
天真的我默默把当时自己最真实的感想打下。

紧接着大佬2又嗯了一声。

接着我就看着大佬1跑出了老奶奶树屋去了外面。

“我跟你讲我刚刚看到挂了”

“我第一次看到,我拍下来了”

虽然不知道大佬1在跟谁说话,但我在书屋里看到了大佬1打下的这串话。而那个时候我还对大佬1的反应感到奇怪,我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吃完饭后,我们回了遇境。

我想着先给大佬1道谢在找大佬2说自己今天要做小王子任务,没想到大佬1说没事并表示带我做大树屋4人任务,我本来都放弃大树屋了一听有这等好事当然答应了,接着大佬1开始让他的两个小号纷纷上线。

这期间大佬2传了过来,我问大佬2接下来要干什么?

大佬2“不知道”

我“跑图?不过每天跑图累死了大概不想跑”

大佬2“我带你?”

然后我告诉大佬2我决定先做大树屋任务的事。

大佬2:“哦”  “拜拜”

我:“嗯嗯,待会见”

这个时候大佬1已经左右手牵着她的小号来了,于是我开始琢磨着怎么四人牵手的事了。在终于搞定后,我和大佬2准备出发。

临走前我看到大佬2对着一个小黑(应该是大佬2的好朋友)说话:

“给你看看挂”

我心想:怎么还在想着挂hhhh

然后我就专心地和大佬1一起搞任务去了。

在大佬1的带领下终于完成了所有大树屋任务,大佬1原本准备下线的但还是带我去看了大树屋的秋千,于是我们开心荡了一下秋千。


这个时候我突然在远处看到了大佬的小号。

只见大佬2的小号来到我的附近说:

“我号被封了。”
“7天”

真的被封了!?

我一边同情大佬2一边又觉得是ta玩火自焚于是快速地打出一串

“hhhhh”

“好奇是怎么封的”

大佬2“忘记开防封挂了”
大佬2“我的复刻没了😭”

此时我和大佬1在小河边面对坐,我寻思该安慰一下大佬2,于是我招呼着大佬2也来坐。可惜的时这个时候大佬1看时间差不多了准备下线,搞了个别,最后大树屋只剩下我和大佬2。

没有想到,大佬2还是死性不改hhh又用小号背背在我头上。然后我背着大佬1走了几步。

大佬1“回吧”

我刚好也很好奇背背状态两个人会怎样于是回了个好。事实上我们两没有回一块。

我主动去了大佬2的遇境。此时的大佬2变得很小很小,坐着。

我一进来大佬二问我

“我现在有没有穿武士裤(好像是这个名字)”

“没有可能是卡了过一会会有”

我以为是大佬2小号自带的现在想想可能也是挂😂😂

接着我们又聊了一会,大佬2好像是卡了退了出去。

我于是去跑图了,跑完整个云野后我有点累了想要下线,回到遇境后发现大佬2又上线了。我就想跟他说声拜拜。

然后我传送到大佬2那,是云野。

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和大佬2的小号加了好友但是那个时候是小黑人。现在想想可能还是挂hhhh

我和大佬2重新点火后。

我“你接下来要干嘛”

大佬2“玩挂”

我“哦哦”
    “那你小心点,我先下来拜拜”
心想:怎么还玩?不怕有被禁吗😂😂
正当我用我那老年手速寻找拜拜那个姿势时,我看见大佬二简短地嗯了一声,接着跑去和几个小黑人愉快的玩耍去了。

于是我只好干脆地关掉了光遇的后台。
由于我比较好奇外挂(主要是好奇光遇里对外挂的看法和定义)于是去搜了下。

然后就知道了一些恶劣的外挂比如锁龙挂……还有“挂哥”这个称呼hhhh还有什么和挂哥玩会被封号什么的……

目前就是……心情复杂。

主要是……我完全没想到大佬2会开挂,因为他给我的感觉像个比较有个性的小妹妹hhhh(主要是打字慢这点hhhh)实在无法把他和挂哥联系到一起啊……

而我也不好意思劝,主要是看ta似乎玩的很开心_(:з」∠)_

(附一张星光沙漠图)
吐槽一下:关于好友开挂该怎么办_(:з」∠)_|光·遇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