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GTA6新建文件夹?坎巴拉太空计划2又跳票!【外网游戏资讯#24】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0 09:44:37 作者:蹦蹦炸弹嘟嘟可 Language

大家好我是八个蛋,欢迎来到外网游戏资讯,喜欢的朋友们可以点个关注哦

 

  • 乌克兰制作组Frogwares获得EpicMegaGrants帮助

【PC游戏】GTA6新建文件夹?坎巴拉太空计划2又跳票!【外网游戏资讯#24】-第0张

大家都知道俄罗斯和乌克兰目前正在开片,局势的不稳使得许多乌克兰许多的游戏制作组都面临生存危机,这其中就包括了沉没之城(TheSinking City)的开发商Frogwares。

Frogwares此前曾表示,尽管长时间的冲突使得他们面临严重的财务危机,但他们仍在尽力维持团队运营。

最近,他们在公司网站上宣布了一个好消息:团队获得了来自E宝MegaGrant 项目提供的资金帮助,这笔至关重要的资金将用来维持运营,并将团队成员转移至更为安全的乌克兰偏远地区或者其他国家。最后,Frogwares 在文章结尾再次感谢来自E宝的帮助。

【PC游戏】GTA6新建文件夹?坎巴拉太空计划2又跳票!【外网游戏资讯#24】-第1张

 

这里可以提一下E宝的MegaGrant项目,这个项目是E宝为了支持虚幻引擎开发者和项目而设立的,奖励全球范围内的游戏开发、建筑、电影制作、院校应用以及软件工具开发等项目,到现在已经累计发放了超过1亿美元的奖金。

同时E宝还表示,MegaGrants奖励不是投资或贷款,获得者可以使用这笔钱来“做任何能让他们的项目成功的事情”,而不受公司监督。同样,获得者可保留对其IP的全部权利,并且可以选择发布他们想要的项目。

不得不说,E宝的这个项目还是很不错的,对有贡献或者困难的虚幻引擎开发者和团队提供一定的帮助,又不干涉他们的自由。希望这个项目能长久的做下去,让行业生态圈变得更好。

 

好了让我们来看下一条新闻

 

 

  • R星不会数6?T2财报没有GTA6信息

 

最近,Take-Two发布了他们最新的财务报告,财报中提到了WWE 2K22和小缇娜的奇幻之地的销量比预期的要更高。这使得T2的全年营收上涨至35.1亿美元,但还是无法扭转净利润的下降。

同时,T2还在财报中公布了旗下工作室准备在2023-2025财年开发的游戏,其中包括无主之地新作,NBA2023,和GTA三部曲手游版等的信息。但这份计划中就是没有大家关心的GTA6,也就是说,这份财报显示了2023-2025年之间都没有GTA6的开发计划。

【PC游戏】GTA6新建文件夹?坎巴拉太空计划2又跳票!【外网游戏资讯#24】-第2张

【PC游戏】GTA6新建文件夹?坎巴拉太空计划2又跳票!【外网游戏资讯#24】-第3张

好家伙,不知道R星是不是被V社传染了,得了不会数数的病,他们似乎已经不会数6了。

【PC游戏】GTA6新建文件夹?坎巴拉太空计划2又跳票!【外网游戏资讯#24】-第4张

不过考虑到财报统计都是有比较大的延迟,而且T2也补充表示说这份名单并不是完全固定的,以后是会变动的,各位也不必太失望,说不定现在R星已经在新建文件夹了呢。

 

好了让我们来看下一条新闻

 

  • 最终幻想15销量破千万

 

昨天,FF15的官方Twitter发布了一条消息,表示最终幻想15在全球的销量已经突破1000万份。

 

【PC游戏】GTA6新建文件夹?坎巴拉太空计划2又跳票!【外网游戏资讯#24】-第5张

尽管FF15已经发售快6年,但不得不承认,1000万的销量仍然是一个十分惊人的数字,特别是在游戏已经烂尾的情况下达成的。我到现在还记得E3时炸LOGO那事,妥妥的震撼啊,要是SE能把FF15按计划做完,也许销量早就突破千万了吧。

 

 

下一条新闻,

 

  • 坎巴拉太空计划2又双叒叕推迟了

 

最近,坎巴拉太空计划2的创意总监NateSimpson表示他们需要更多的时间来保证游戏的品质和优化,预计PC版本可能会在2023年第一季度才能发布,而主机版还得在往后推一下。

 

【PC游戏】GTA6新建文件夹?坎巴拉太空计划2又跳票!【外网游戏资讯#24】-第6张

额,用大白话说就是,又跳票了。如果没记错的话,这已经是第四次了吧。不过在这个各种游戏不断跳票的时代,大家习惯就好。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是这么多了,感谢观看,求个点赞三连加关注,谢谢啦!#小黄鸭绝地出击#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