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PNC巡礼:TEAM_CHINA已就绪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9 20:53:56 作者:阿九 Language

【绝地求生】PNC巡礼:TEAM_CHINA已就绪-第0张

队员巡礼

【绝地求生】PNC巡礼:TEAM_CHINA已就绪-第1张

NH_MMing:印象中从未拉闸的一名选手,流水的战神,铁打的明明,PCL的一号位前三名,PGC决赛杀人王选手,世界赛MVP,联赛第二位突破九百杀的选手,队伍输出核心。

【绝地求生】PNC巡礼:TEAM_CHINA已就绪-第2张

NH_ZpYan1:六边形战士,带枪指挥,手雷专家,不愧是4AM青训出来的选手,暴力美学完美诠释,品言大将军血气方刚,关键时刻破局关键先生,春季赛在总击杀、场均击杀、kda、场均个人得分、真实击杀、无助攻击杀、0杀率多项数据上排名第一,希望PNC比赛的桌子足够硬。

【绝地求生】PNC巡礼:TEAM_CHINA已就绪-第3张

PeRo _Axileft:号称三大幻神之首,状态一直很稳定,个人能力不用担心,大大小小赛事最低KD1.2,APL、天命杯、BPC三连杀人王;2021PCS4冠军、杀人王、MVP;2021PCS5冠军;2022PCS6冠军、杀人王、MVP。

【绝地求生】PNC巡礼:TEAM_CHINA已就绪-第4张

4AM_xxxLu:我ikun 既惹事也不怕事,春季赛的小鹿,单人扛大旗,季后赛杀人王选手,远程火力输出点,三冲一架,无论是配合突击,远点抽靶,残局处理,尤其是信息收集和关键时刻的报点对队伍的帮助是顶级的,训练赛就可以看出。

【绝地求生】PNC巡礼:TEAM_CHINA已就绪-第5张

本次PNC阵容不仅是实力还是流量都不逊色于其他赛区,也是本次PNC夺冠大热门,国外网友看了直呼银河战舰,不过有些可惜很多国内优秀选手无缘PNC,谁让国内百花齐放呢?

【绝地求生】PNC巡礼:TEAM_CHINA已就绪-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