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卡普空更新旗下“销量超百万作品”列表:《怪物猎人》、《生化危机》屠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9 18:31:47 作者:躺倒鸭聊游戏 Language

【PC游戏】卡普空更新旗下“销量超百万作品”列表:《怪物猎人》、《生化危机》屠榜!-第0张

近日,卡普空更新了旗下“销量超百万”级别的作品,数据统计截止为3月31日,按惯例每个季度在官网更新自家白金作品销量,统计社内所有家用机、掌机及PC平台上销量超过100万的白金作品,以及系列销量在100万以上的IP总销量。


这些大家有买过吗?末尾有投票可以参与一下


前15名的具体名单为:

《怪物猎人:世界》 1800万份

《生化危机7》1080万份

《生化危机2 重制版》960万份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920万份

《怪物猎人:崛起》900万份

《生化危机5》820万份

《生化危机6》820万份

《街头霸王2》630万份

《街头霸王5》620万份

《生化危机8:村庄》610万份

《生化危机3 重制版》520万份

《鬼泣5》500万份

《生化危机2》496万份

《怪物猎人3》490万份

《怪物猎人XX》440万份


【PC游戏】卡普空更新旗下“销量超百万作品”列表:《怪物猎人》、《生化危机》屠榜!-第1张

【PC游戏】卡普空更新旗下“销量超百万作品”列表:《怪物猎人》、《生化危机》屠榜!-第2张

可以看出,破百万级销量基本都是系列作品,而且各个都是老熟人。


有PC buff加成《怪物猎人:世界》更是以1800万的销量甩开第二名《生化危机7》近800万份。


【PC游戏】卡普空更新旗下“销量超百万作品”列表:《怪物猎人》、《生化危机》屠榜!-第3张

可能有人会好奇,被卡普空炒冷饭那么多次的《生化危机4》为什么不在榜单上?


因为统计方式不同,《生化危机4》算的其实是单平台PS2的销量,是230万份,如果要把各个平台移植的版本都算上,按照去年的数据,那保底是在1200万以上,(另外,生化5/6的多版本,同样都有超千万的实力)那就相当能打了。


【PC游戏】卡普空更新旗下“销量超百万作品”列表:《怪物猎人》、《生化危机》屠榜!-第4张


所以,生化单版本破千万的,目前只有生化7一个,生化2重制也有很多希望。


生化危机系列新作下半年怎么说高低要来个作品预告了吧!


不过榜单上也很少看到全新系列或者新IP的影子,个人感觉,卡普空现在更多是在老系列里推陈出新,衍生IP价值求稳,期待后续新游戏的表现。


而且随着现在卡普空“三太子”辻本良三升职为新任董事会候选人,未来《怪物猎人》系列应该还会继续发光发热。


加油,三太子。


【PC游戏】卡普空更新旗下“销量超百万作品”列表:《怪物猎人》、《生化危机》屠榜!-第5张



谢谢大家的阅读!

内容如果有不对的地方,欢迎评论区指出,我会立即修改!还有还有,长按点赞、电池一键三连!

【PC游戏】卡普空更新旗下“销量超百万作品”列表:《怪物猎人》、《生化危机》屠榜!-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