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崛起》资源采集套配装思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9 18:30:31 作者:JIDEKIDBOY Language

《怪物猎人崛起》中有很多的增加采集效率的技能,搭配专门用于采集的防具套装能够很大程度上提升资源收集效率,下面请看“JIDEKIDBOY”带来的《怪物猎人崛起》资源采集套配装思路,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武器

《怪物猎人崛起》资源采集套配装思路 - 第1张

武器选用的是炎火武器,所有武器都行,根据自己喜好选择,武器都有S21插槽的配置

防具

《怪物猎人崛起》资源采集套配装思路 - 第2张

《怪物猎人崛起》资源采集套配装思路 - 第3张

炎火忍单刃,水兽头,炎火胸,水兽手,水兽腰,皮质脚

技能:植生学4,无伤3,跑者3,耐回3,地质学3,饥饿耐性3,翔虫使3,墙面移动3,看破1,昏厥耐性1

方便大家插珠子,我做了张图对应

《怪物猎人崛起》资源采集套配装思路 - 第4张

护石

《怪物猎人崛起》资源采集套配装思路 - 第5张

护石方面其实也比较简单,墙面移动和饥饿耐性也不是必须属性,只要搭配有S21或者更多插槽的护石即可,记得补一颗早气珠就行。

接下来说下配装思路,金币最快选择采矿,炎火点最快选择特产,所以基本要求就是植生学(地产)+地质学(矿产),而路上跑路方便的话,选择跑者+耐力急速回复,空中和墙壁移动选择翔虫使+墙面移动,剩下就是路上方便大家耐力无消耗,基本上需求的技能都在这套配装推荐里了。

《怪物猎人崛起》资源采集套配装思路 - 第6张

《怪物猎人崛起》资源采集套配装思路 - 第7张

金币方面的收益推荐矿石增殖期间的地图,采集完在结算前记得把临时道具袋中的矿物放置到道具袋中,这样出去后出售也就比较方便啦!

《怪物猎人崛起》资源采集套配装思路 - 第8张

采集炎火点,选择有特产增殖的地图,其他也没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采矿的话,路线相对比较简单,打开地图看到蓝色问号的标志就可以收集,炎火点每个地图的点都不同,设计路线也需要一定的时间,眼看曙光近在眼前,炎火点除了可以吃猫饭,换交易船上的相关道具材料,以后也肯定会派上很大的用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