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亚当》全新中文预告发布 亦正亦邪的光头硬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9 15:13:53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来源:3DMGame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近日DC官方发布了超英新片《黑亚当》新中文预告,超多新镜头曝光,战力强大亦正亦邪的黑亚当,拥有超凡能力的正义协会,以及神秘人物等现身。

中文预告:

《黑亚当》将于10月21日在北美上映,佐米·希尔拉担任导演,道恩·强森饰演黑亚当、皮尔斯·布鲁斯南饰演命运博士、阿尔迪斯·霍吉饰演鹰侠、诺亚·琴蒂内奥饰演原子粉碎者、昆泰莎·斯文戴尔饰演旋风。

《黑亚当》全新中文预告发布 亦正亦邪的光头硬汉-第0张

黑亚当本名特斯-亚当,在几千年前曾被巫师沙赞选中成为首任道德的捍卫者,并被赐予了埃及六神的力量,强大的力量使他的心灵被邪恶侵蚀,成为了黑亚当,企图除掉所有巫师和魔法师,成为世上唯一会使用魔法的人,希望让世界按照自己的理想轨迹发展,终被巫师沙赞打败并封印千年之久。

视频截图:

《黑亚当》全新中文预告发布 亦正亦邪的光头硬汉-第1张

《黑亚当》全新中文预告发布 亦正亦邪的光头硬汉-第2张

《黑亚当》全新中文预告发布 亦正亦邪的光头硬汉-第3张

《黑亚当》全新中文预告发布 亦正亦邪的光头硬汉-第4张

《黑亚当》全新中文预告发布 亦正亦邪的光头硬汉-第5张

《黑亚当》全新中文预告发布 亦正亦邪的光头硬汉-第6张

《黑亚当》全新中文预告发布 亦正亦邪的光头硬汉-第7张

《黑亚当》全新中文预告发布 亦正亦邪的光头硬汉-第8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