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书阁】《神仙道3》角色解析—女娲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9 16:58:48 作者:神仙道3天书阁 Language

大家好,我是天书阁作者大漠孤烟,今天给大家带来三幻神之一女娲的深度解析
外形上还原了人首蛇身的神话形象,整体的新绿色调看起来就生命力十足,一如其强大奶妈的定位。
【天书阁】《神仙道3》角色解析—女娲 - 第1张

首先看大招万物复苏,aoe大奶附带给主C套上复活甲,而且这个复活甲还附带百分之五十的攻击提升,在单核队伍里这个技能的价值是无与伦比的。

【天书阁】《神仙道3》角色解析—女娲 - 第2张
普攻是罕见的aoe连击奶,也是据此可以说女娲一个人就可以扛起整支队伍的血线。

【天书阁】《神仙道3》角色解析—女娲 - 第3张
当女娲受到伤害的时候触发一次高额aoe奶,这个技能配合天相使用更佳,挂在沉香队里整个队伍血线不带动的。

【天书阁】《神仙道3》角色解析—女娲 - 第4张
被动让女娲在半血以下拥有更大的奶量,我们可以让女娲适当去吃一些伤害以为团队获取更大的治疗量。

【天书阁】《神仙道3》角色解析—女娲 - 第5张
这个天相更鼓励道友将女娲放在前排吃伤害,半血以下减伤且额外提升治疗效果,配合被动女娲的治疗效果会高到一个相当夸张的地步

【天书阁】《神仙道3》角色解析—女娲 - 第6张
这个天相更加泛用,多次触发大地之母能上演整个队伍血量蹦迪的医学奇迹,触发达到九次给全队的一次致命伤害抵御也是上演丝血反杀好戏的不二法宝。

【天书阁】《神仙道3》角色解析—女娲 - 第7张
天缘方面其实挺实用的,提升队伍受治疗效果对女娲是十分的有利,炎帝的火能增幅全队治疗效果和免伤,伏羲让队伍不惧种族克制;但女娲作为幻神伙伴自然也是有着万金油的特性,任何缺奶的队伍、单核的队伍都是非常推荐上场的,言灵带悬壶济世,奶量爆表尽显幻神本色。

【天书阁】《神仙道3》角色解析—女娲 - 第8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