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苏生赛季宗师挽歌猎总结及同类型替代品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9 16:37:43 作者:还债罢了 Language

大家好,我是挽歌猎,我在宗师砍勇士的时候因为挽歌飞行框架,现在还在天上,急需50微光购买捕猎者的伏击星象助我落地。我不知道什么是肯德基疯狂星期四

言归正传,本帖是个人对挽歌猎的一点点总结。全篇较长,还望耐心阅读。同时也是为下版本挽歌猎做铺垫。

首先是挽歌猎的核心:即挽歌和猎人。挽歌的核心则是光亮之刃,猎人的核心很多,但是大体离不开一个东西:G终结。

那么为了达成光亮之刃,充斥光能模组必不可少,现有的最任意触发光亮之刃的模组是元素充能,其他模组均为锦上添花。猎人的核心思想是终结,那么在终结时产出元素井或直接充斥光能方可收益最大化。过充凿井机搬上T0。剩下的模组:光明终结技,反射冲击波,爆炸终结技,连拳终结技等按需求使用即可。

武器方面也比较固定:致盲+工具枪/偃月+挽歌的组合即可。

值得一提的是:同时装备偃月势不可挡和弱化回声会导致充斥光能无效。

下为六图配装:

【命运2】苏生赛季宗师挽歌猎总结及同类型替代品-第0张

【命运2】苏生赛季宗师挽歌猎总结及同类型替代品-第1张

【命运2】苏生赛季宗师挽歌猎总结及同类型替代品-第2张

【命运2】苏生赛季宗师挽歌猎总结及同类型替代品-第3张

【命运2】苏生赛季宗师挽歌猎总结及同类型替代品-第4张

【命运2】苏生赛季宗师挽歌猎总结及同类型替代品-第5张

然后细说一下各图思路:

猩红要塞:致盲+偃月+连拳终结技,致盲控场可以让队友安全清怪,偃月势不可挡可以保证在一套未击杀势不可挡时提高容错,连拳终结技非常特殊,可以说是本图核心,猎人的x在命中敌方时,会有一个削弱效果,同时,小怪被致盲,勇士被打出硬直,他不会第一时间开枪。而空中x有另外一个优势,众所周知,邪魔族屏障的炮是比较难命中空中单位的,你在空中x邪魔族屏障勇士,一是可以拉走仇恨安全落地,而是打出屏障硬直,安全处理。在x削弱后有光亮的情况下,挽歌三左一右即可进终结线。为了保证每只勇士都能安全处理,连拳终结技尤为重要。记得不带反射冲击波,猩红图小怪死了有火,会直接消耗充斥光能,所以不带。

军火交易商:进货图,很简单。卡巴尔屏障不同邪魔族屏障,空中x会被直接秒,所以我的建议是老一套新打法,偃月骗踩+挽歌一套。不上任何削弱,连拳终结技带着可以提高容错。

光之利刃:能砍能砍!这我真的能吹一年!当时小黑盒组的野车来了个冰术士大佬,我是挽歌猎砍了一把17分钟左右,小日向18分钟。最后那个冰术还无暇了!太强了。手雷记得换压制雷。屏障勇士处理一样空中x再砍。迷宫走右边,只需要v隐身两次就行了。光明邪魔族我的建议是隐身绕背身,然后空中砍2-3左1右,用飞行框架的特性跑路。除非他一半血砍了能进终结线。开大状态千万别砍。压制雷的时机注意一下,压制到自己会导致隐身失效。配装是势不可挡脉冲+自制,尾王还是要帮忙清怪的。势不可挡脉冲可以在迷宫后点飞蛾,然后安全处理势不可挡。

玻璃小径:这个我不推荐挽歌猎。放了配装但不推荐。尾王你带挽歌等于少了一个人刮boss,真的没有意义。虽然前期很舒服,但是玻璃小径的重点,只有尾王房。

堕落者saber:过载图来了,致盲+弓,致盲控场帮助队友推进,弓是尾王处理小飞机和刮屏障的。重点是爆炸终结技!很重要!这个赛季的武器过载模组较为弱势,上位替代是神性和过载雷,但是带神性多少需要队友配合。我们挽歌猎主打的一个就是“孤儿”。我自己砍自己的,队友自己玩自己的。过载雷+爆炸终结技=单人全过载。x隐身就不需要了,带上削弱雷,3左1右砍所有勇士。尾王第三格血雷+一套+大招进第四格,队友补两发狼头就行。尾王屏障别硬砍,小心boss狙你。

邪恶温床:较为特殊,首先是弱化回声不能和势不可挡偃月共存,所以星象改成了x,不带弱化回声。装备致盲+偃月。致盲帮队友控场推进,偃月老样子提高容错。因为邪恶温床过载居多,一样是爆炸终结技+过载雷。

最后是通用细节:所有勇士在砍的时候,都要注意三点一线原则:小怪/勇士—勇士—你,保持一条直线,这样远点的小怪或者勇士就不会打你。露一点点身位都可能噶了。每种勇士处理方式都不一样,所以要特殊对待,连拳终结技和爆炸终结技是核心。

金装方面不做推荐,全知之眼这些都能用。毕竟有光明终结技。但是我只想说,既然选择了挽歌猎,核心是终结,为什么不选择永劫手呢?狼头洗地平推才是最高容错吧。

挽歌猎的同类替代:

因为挽歌猎其实是有一定上手门槛的,我也是靠着被动防御的红利开始玩的,这赛季才慢慢的熟练起来。而且容错率也比较低。同类替代有更简单上手的,即线聚猎。劲弩/致盲/粪坑+任意/帝王蝶+线聚的组合,用线聚控血代替挽歌的高风险,队友狼头+筒子清怪。同样能达到挽歌猎的效果。(线聚可能是生活,挽歌那可是信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