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孙策大乔组排指南,声东击西让人防不胜防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9 16:16:56 作者:老遇见 Language

首先让我们恭喜这两个英雄喜提520限定皮肤,皮肤出了以后相信会有很多人想要在峡谷中体验一下,在我们常规的玩法中两个英雄并不适合搭配,大乔体系中也没有孙策的影子,但是今天教给大家一个非常快乐的组排玩法,绝对让你们在欢声笑语中拿下胜利~


 

【王者荣耀】孙策大乔组排指南,声东击西让人防不胜防-第0张

打野孙策有一个很大的缺陷就是没有了晕眩连招不稳定,但是大乔的沉默和击飞可要比晕眩更加好用,开大招带着大乔去抓人,撞到以后一套控制对面英雄根本动都动不了,绝对比一般带晕眩的孙策更加好用。而且孙策打野也可以自己带节奏,有蓝buff大招好的会很快,大招好的越快,快乐就来的越快。

先给大家发一下两个英雄的出装铭文:

【王者荣耀】孙策大乔组排指南,声东击西让人防不胜防-第1张

【王者荣耀】孙策大乔组排指南,声东击西让人防不胜防-第2张

这两个英雄组合在一起一定要利用好他们的大招。孙策的大招有什么特点?可以极快速的跑图,从下路跑到上路的速度虽然比不上大乔的传送,但是要比大部分英雄快很多很多。那大乔大招的特点是什么?有大乔在的地方随时都有可能凑齐5个人。

看到这里不知道你有没有想到一些快乐的玩法?假设我们五个人佯攻下路,对面抱团回防跟我们打团,我们清完线以后不进攻,孙策带着大乔直接开船去上路,然后大乔开大招把队友叫过来,这个时候对面上路根本没人守,可以趁机偷几个塔。或者是佯攻以后直接去远端主宰暴君,对面根本来不及回防。

 

在对面的视角中,你们看起来是在下路,但是可能也在上路,他们如果分开防守那任意一侧的进攻都很容易成功,如果抱团防守就会被声东击西,可以说非常难受了。

 

双排情况下可以多和队友沟通交流,这样快乐的玩法相信队友不会拒绝的,我们稍微给一点引导,发个信号队友都是会配合的~

 

悄悄的说:如果三排甚至是五排,或者是路人队友里面有刘禅,米莱狄这些可以强拆的英雄,那这一招声东击西起到的效果,就更妙了~

 

【王者荣耀】孙策大乔组排指南,声东击西让人防不胜防-第3张

实战思路:

 

孙策四级之前大乔可以先跟随中路,帮中路抢线稳住前期节奏。孙策四级以后两个人就可以开始连体了。孙策四级有大招就可以带着大乔去抓人,大乔推荐带干扰,配合孙策的大招直接越塔收割残血或者是直接尝试秒脆皮,越塔结束以后直接二技能回家补状态,也不需要担心因为越塔被打状态后面被对面收割或者是进野区。

 

到了中期我们就可以尝试使用声东击西这一招了,先去对抗路或者是发育路帮助队友抢线,然后看对面的人都在往那一边靠,如果往我们这边靠,我们直接开大招去另一条边路召集队友打一波团战,如果人没有往这边靠,可以直接开大招叫队友来越塔。这样中期我们打团战必定是人多打人少很容易打出优势。

 

后期就要灵活利用孙策的快速跑图和大乔的召唤队友,简单地说我方五个人可以快速出现在地方上任何一个角落,跟瞬移一样,这样对面必定是十分头疼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