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三命领队磨高,群控难挡强拆!Tundra 2-0击败Thunder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9 14:31:15 作者:坏脾气的猫 Language

斯德哥尔摩Major胜者组第二轮,本场由Tundra对阵Thunder。第一局双方鏖战,Tundra在中期取得优势后,一直未能顺利上高,只能一路一路磨掉,最终控盾上高,Thunder核心没有买活,Tundra赢下单局。第二局Tundra在中期被团灭的情况下,围绕露娜拉扯,捉住一波Thunder双核买不活的机会,拆出超级兵,最后控盾一波基地赢得比赛。Tundra以2-0击败Thunder,挺进胜者组第三轮,保底第三。

第一局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三命领队磨高,群控难挡强拆!Tundra 2-0击败Thunder-第0张

Thunder在天辉方拿出酒仙、船长、混沌骑士三核,拉比克、巫妖辅助。Tundra在夜魇方选择玛尔斯、冥魂大帝、兽王三核,凤凰、电炎绝手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酒仙、拉比克对冥魂大帝、凤凰,中路船长对玛尔斯,下路混沌骑士、巫妖对兽王、电炎绝手。

3分钟,混沌骑士拉住电炎绝手,完成击杀获得一血。兽王选择和混沌骑士对拼,在冰甲保护下,混沌骑士残血击杀兽王获得双杀。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三命领队磨高,群控难挡强拆!Tundra 2-0击败Thunder-第1张

4分钟,双方辅助到中路打了一波,玛尔斯与船长1换1,凤凰为击杀船长被包夹,多送了一命。

电炎绝手、凤凰为核心拉扯视野,先后被捉阵亡,双方以持平的经济进入中期。

10分钟,Tundra先手击杀了酒仙,然而中路玛尔斯被四人包夹击杀。双方以发育为主,船长不断线野双收,经济在全场第一。

15分钟,Thunder中路进攻,先手集火击杀玛尔斯,玛尔斯开启竞技场拦路拖延时间仍是倒地。凤凰买活过来继续打,混沌骑士残血撤退中被凤凰烧死。冥魂大帝在第一条命倒地后,残血仍和Thunder众人对拼,玛尔斯复活回到战场,双方最终打成4换6,Thunder小赚。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三命领队磨高,群控难挡强拆!Tundra 2-0击败Thunder-第2张

18分钟,Tundra突袭混沌骑士成功,领先了1K经济优势。19分钟,轮到Thunder先手拉人成功,让Tundra减员两人。Thunder赢团尝试打盾,可惜输出不足,不敢强打,在Tundra过来后选择撤退。

21分钟,混沌骑士不在的情况下,Thunder入侵夜魇野区动手兽王。兽王被杀,但Thunder四人也过于深入,玛尔斯拦路,冥魂大帝输出,拉比克、巫妖率先阵亡。船长被四人追杀,未能逃生。Thunder赢团控盾,兽王带盾,经济领先3K。

25分钟,双方在天辉野区遭遇,Thunder选择集火带盾的兽王,导致兽王起来后,Thunder输出不足。Tundra乘胜追击,拆掉了天辉中路一塔。

29分钟,Tundra下路通关上高,以电炎绝手为代价,逼出了Tundra的买活。Tundra经济领先达到10K。

30分钟,双方在中路爆发团战,电炎绝手阵亡后马上买活过来。玛尔斯竞技场接矛让天辉双辅助瞬间蒸发,混沌骑士尽力切后排失败,在包夹圈中倒地。Tundra赢团一路中路上高,拆掉了天辉中路高地。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三命领队磨高,群控难挡强拆!Tundra 2-0击败Thunder-第3张

33分钟,双方在肉山洞前爆发团战,兽王被集火击杀。Tundra买活来战,击杀酒仙后,发现打肉山太慢,选择撤退。

35分钟,Thunder开雾入侵夜魇野区,秒了凤凰,在Tundra的技能真空期,Thunder拿下了肉山,混沌骑士带盾。

38分钟,双方下路爆发团战,技能全交后,混沌骑士掉盾,船长阵亡。船长买活来战,Tundra众人纷纷回城逃生。Tundra经济领先达到了11K。

41分钟,电炎绝手在天辉野区破雾,混沌骑士入场想动手被兽王吼住击杀,拉比克在混战中倒地。因为核心买活不足,Thunder撤退高地。Tundra赢团下路上高,拆掉了天辉下路高地,又转上路拆掉了天辉二塔,经济领先达到14K。Thunder两路被破,只能守高。46分钟,Tundra带盾上高,电炎绝手先手配合队友击杀了酒仙,Thunder强守,交出了三个买活,总算让Tundra撤退。不过船长、混沌骑士的买活用过后,Thunder的正面越发失利。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三命领队磨高,群控难挡强拆!Tundra 2-0击败Thunder-第4张

49分钟,Tundra上路强行上高,船长的水船救了队友,反杀了入场的凤凰和玛尔斯,延缓了Tundra的推进。

51分钟,Tundra先手击杀拉比克上高,拉比克买活,协助队友赶走了夜魇众人。

53分钟,双方在天辉山野区遭遇,混沌骑士再一次入场遭遇兽王大,双辅助为保核心阵亡。Tundra赢团却保守没有冲高,玛尔斯控盾后,Tundra经济领先达到了31K。

58分钟,Tundra冲高地,冥魂大帝孤身深入被包围,用了刷新球,一共三条命都是有进无出,Tundra再度被打退。

60分钟,Thunder先是混沌骑士在上路带线被凤凰配合兽王控住击杀,然后中路的船长也在线上也被盯上,追了半个野区,仍是没能逃生。

63分钟,Tundra入侵天辉野区,混沌骑士被否决加兽王大招留下,队友顽抗,眼看残血,混沌骑士买活来战。可惜经济落后太多,就是有高地的地形优势,Thunder都没能打赢团战。随着船长倒地买不活,Thunder打出GG,Tundra获得了第一局的胜利。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三命领队磨高,群控难挡强拆!Tundra 2-0击败Thunder-第5张

第二局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三命领队磨高,群控难挡强拆!Tundra 2-0击败Thunder-第6张

Tundra在天辉方拿出狼人、石鳞剑士、露娜三核,电炎绝手、大圣辅助。Thunder在夜魇方拿出沙王、小小、马格纳斯三核,米拉娜、祸乱之源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狼人、大圣对马格纳斯、祸乱之源,中路石鳞剑士对小小,下路露娜、电炎绝手对沙王、米拉娜。

2分钟,马格纳斯想要杀大圣获得一血,大圣从夜魇野区一路绕到一塔后,利用树林视野和变身残血逃生。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三命领队磨高,群控难挡强拆!Tundra 2-0击败Thunder-第7张

5分钟,米拉娜中路射出穿云箭控住石鳞剑士,小小上去一套爆发输出配合,石鳞剑士被击杀,米拉娜获得一血。

6分钟,下路冲塔击杀电炎绝手,石鳞剑士支援下路,不光和露娜配合击杀了小小,更反杀了米兰娜。

8分钟,米拉娜下河道留下了石鳞剑士,配合小小爆发一套带走石鳞剑士。石鳞剑士复活来到下路,电炎绝手和露娜配合将沙王击杀,Tundra三核经济领先。

米拉娜游走,配合队友将电炎绝手击杀了两次。电炎绝手到六后,走到中路发起炮轰,配合石鳞剑士完成击杀。

10分钟,马格纳斯打远古野,被过来巡逻的小狼发现单杀。

15分钟,Thunder开雾包夹中路,击杀了石鳞剑士和大圣后,又一路追击送走狼人。电炎绝手走位躲了穿云箭活了下来,大圣、石鳞剑士复活到场再次参战,露娜也支援过来,这次轮到沙王、米拉娜和祸乱之源被带走。

17分钟,双方在下河道爆发团战,马格纳斯过来大招控住三人配合沙王、小小输出,将大圣、石鳞剑士带走。电炎绝手再次走位逃生。电炎绝手逃回天辉野区,队友支援过来想要反打,但小小丢沙王拦截,将Tundra打了一波五人团灭。这波团灭后,Thunder经济领先3K。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三命领队磨高,群控难挡强拆!Tundra 2-0击败Thunder-第8张

21分钟,小小带队推进,自己一人身先士卒,Tundra把握机会一套爆发将小小击杀。Tundra下了高地,马格纳斯马上把握机会大招控住两人,推到了沙王的输出范围内,露娜、大圣被晕死,Tundra又被打一波三人团灭,经济落后达到了5K。

24分钟,双方中路对上,小小孤身深入被包围击杀,沙王一路逃,却跑不过狼人。电炎绝手给饼干控制,一路追击,核心输出打满,将Thunder打了一波四人团灭。Tundra赢团控盾,露娜带盾。

27分钟,双方中路纠缠,Tundra有BKB冲脸,第一时间没有人阵亡,反而让Thunder多人残血。石鳞剑士被魔爪控住倒地,但Thunder并没有进一步扩大经济差。

29分钟,Thunder合力打掉了露娜的盾,天辉队友马上过来支援,负责先手的沙王被击杀,祸乱之源买活想要支援,Tundra已经扬长而去。这波过后,双方经济扳平。

34分钟,石鳞剑士和大圣配合,中路动手小小,小小没有开BKB被击杀。Tundra众人过来乘胜追击,将祸乱之源也送回泉水。Tundra赢团控盾,经济领先4K。

Tundra控盾推掉了夜魇全部外塔,但上高因为有马格纳斯和沙王的团控威胁,并不乐观。37分钟,Tundra入侵夜魇野区动手沙王,这次Thunder分散逃生,大圣开启猴阵后被击杀,不过石鳞剑士成功追了上去,击杀了沙王、米拉娜。沙王买活,Tundra撤退。

39分钟,Tundra开雾动手没有买活的沙王,小小在旁也被击杀。Tundra把握机会,一波上高,利用狼人、露娜的强拆迁能力,强拆出超级兵。

天辉美中不足的是露娜在拆最后一路的时候,被马格纳斯拱进双子塔范围内,米拉娜的穿云箭让露娜打不出输出吸血。露娜倒地,Thunder把握机会,中路一波推掉了天辉中路高地。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三命领队磨高,群控难挡强拆!Tundra 2-0击败Thunder-第9张

46分钟,双方爆发肉山团战,小小、沙王先手大圣,被大圣利用电炎绝手救了一下,开出了猴阵,拼死了小小。露娜有撒旦,正面硬刚,将沙王、马格纳斯击杀。

Tundra赢团控盾,一举基地。Thunder顽抗,却抵挡不了Tundra强拆,最终基地被拆掉,Tundra赢得比赛。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三命领队磨高,群控难挡强拆!Tundra 2-0击败Thunder-第1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