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白嫖混搭问题|道友请留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9 14:19:48 作者:笑语 Language

白嫖能不能混搭?
肯定行的,不过不是混搭当前版本的神仙,而是混搭上个版本的神仙。比如现在紫虚二版本,那就紫虚一开副混搭。(前提是紫虚一到了3星)

紫虚二的神仙测试都是单5大于3+3,所以白嫖不能混搭,纯族上5更好?

当前版本确实是这样,不过到了下个版本,上个版本的神仙大部分情况下还是3+3,吃副族御仙战魂的光环效果更好,如果还能放技能那更是血赚。而白嫖当前版本是不可能单5的,对应上一个问题,白嫖混搭都是混搭上个版本的神仙。

开副族有什么缺点吗?
当然有,副族神仙在1、2星阶段,因为坦度太低或者缺少天书难以出手等问题,作用其实并不大的,必须到3星强度才上来,副族1、2星这段时间会被神仙不开副族,直接主族升4星暴打,到3+3了才能打回去。

新区当然还是纯族,神仙没到3星提前混搭等于死路一条,充的多的直接上5,充的少或者白嫖的等神仙3星都快到下个版本,或者已经到下个版本了,就自然混搭开副族了。

神仙3星开副族仅限于最近两个版本的神仙,比如现在的就是紫虚一紫虚二,更早版本的神仙因为碎片投放实在太少了,比如青曜三每月才100碎片,就出现了这种紫虚神仙升星比青神仙还快的情况。
所以记好,最近两个版本的神仙3星可以开副族了,更早版本的神仙就算才1星也跟着开副族,不需要强求3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