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德游戏】《星际战甲》Warframe开发商暗示进行新项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9 13:46:21 作者:基德KIDBOY Language

【基德游戏】《星际战甲》Warframe开发商暗示进行新项目-第0张

Warframe开发商Digital Extremes或许有一个神秘新项目正在开发进行中,而这个猜想来源一个新的Soulframe商标注册留下的线索,这个新的神秘项目或许即将推出,而玩法上或许还会继承之前名声大噪的《星际战甲》,依旧是一款多人联机游戏。

【基德游戏】《星际战甲》Warframe开发商暗示进行新项目-第1张

正如Reddit(通过 Gematsu)所发现的那样,上周Warframe工作室Digital Extremes在欧洲申请了“Soulframe”商标,而这个商标很明显是作为一款电子游戏软件而注册的。

【基德游戏】《星际战甲》Warframe开发商暗示进行新项目-第2张

对EUIPO网站上Digital Extremes的其他商标的快速检查表明,该工作室并非轻易注册商标。在它拥有的九个商标中,所有这些商标都是开发者之前发布的游戏——从Warframe和Dark Sector到Survived By和被取消的The Amazing Eternals这样的手机游戏。

【基德游戏】《星际战甲》Warframe开发商暗示进行新项目-第3张

当然,Soulframe与Digital Extremes的所有其他商标的不同之处在于标题中显眼地使用了“frame”,这说明,如果这是一款新游戏,极有可能是Warframe的衍生产品,也有可能是开发商有意用类似的游戏名为新游戏制造知名度。


以上这些纯属猜测,真的要看是什么类型的游戏的话,还是要等Digital Extremes工作室到时候官方的公布信息发布才能得知。

盒友们还望充电支持一下哟!记得一键三连,关注可以第一时间了解相关内容!

最后送大家一波福利,大家联机怪物猎人:崛起可以下载小黑盒加速器,在充值里面选择激活码激活,输入“KIDBOY888”可以免费领取3天加速器,然后加速怪物猎人:崛起即可!

另外使用该激活码激活的账号购买加速器可享受九折优惠,机会不多,别错过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