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一些“萌新”得吐槽,仅代表个人观点|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9 13:39:14 作者:情劫. Language

呃,有时候会因为一些萌新的做法感到有些不适😨
比如说有一次有一个人让我帮他打怪。

我想着,好嘛,午休放松一下,最多不会超过半个小时吧。

然后我就去了。

打完怪,之后又被拉着去开雪山,我看着时间还很充裕,就去了。

呃,咱就是说您这个路线……如果不是玩的小号的话,看攻略的意图也太明显了吧……?宝箱的位置都被你摸的明明白白的…?而且打怪的掉落物都是不捡的……?还是在锚点还没开的情况下……?

然后你就是到大世界里随机无偿给自己雇了一个打手……?帮着自己开雪山……?呃,咱就是问这样玩游戏还有意思吗…?

你…呃…就是,就算你探索度满了100%,你觉得有意思吗…?怪不是你自己清的,宝箱是攻略带你开的,然后你开完了雪山,雪山里有啥,从从山脚一直沿着山路往上走,途中哪里有雪貂,哪里有雪狐,哪里有冰晶蝶,你也都不知道,然后你也可以很开心的跟别人说,我探索度100%了。

有……有意思吗……?很有意思吗……?你玩这游戏很有意思吗……?

我一脸迷惑地跟在他后面,啊,虽然,我觉得我也挺傻的。我就是个闲得无聊的免费劳动力呗,所有世界七八级的上线的“萌新”都是免费劳动力呗。诶,反正你们也是在长草,是吧?闲着不如去帮萌新打怪,对吧?啊对对对。

我看着时间差不多了,打了声招呼也就下线了。但我始终没想明白这种迷惑的操作到底是什么意思,是我太过死板了,还是这就是不同人玩游戏的方式。

也许我真的是太死板了。我也只是一个世界探索度只有90%左右的废材而已,但这90%是我一点一点摸出来的。我也只是个风神瞳岩神瞳雷神瞳还差四五个没有集齐的废材而已,但这几百个神瞳都是我自己把提瓦特薅秃了才捡回来的。

我没有说看攻略不好,但你也不能只看攻略。
总结出一个教训:非职业选手,不带非纯正萌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