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玩人游戏》人类入门技巧分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9 12:50:37 作者:二萌哟i Language

《鬼玩人游戏》中人类阵营相对弱势,在游玩的过程中掌握更多的技巧能够提升获取的可能,下面请看“二萌哟i”带来的《鬼玩人游戏》人类入门技巧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我也是玩了两天的萌新,但大致了解了一下人类玩法,只玩奶妈Lv25,发现有很多萌新玩人类有很多疑惑,所以发个帖子,希望能帮助到准备入手的萌新。

1.(i)键可打开背包选中物品按F丢下物品。

2.技能树可以按F花游戏币升级。

3.找地图看右上角应为最后两个单词,打开M在地图中寻找相对应的区域,到达地图范围会有红色叹号❗提示地图位置。

4.开车可以使鬼在地图上看到你。

5.恐惧值过高,也可以给鬼显示位置。

6.宝箱会有“嗡~”的声音。

7.找到宝箱见瓶子,打开TAB进行属性加点。

8.TAB加点分别从上到下:近战攻击加成,远程攻击加成,生命值上限,恐惧值,耐力,护甲。

9.游戏里头像下面非常细的白条是耐力值。

10.屏幕最中间最下方的数字是鬼的等级。

11.完成剧情任务5章解锁隐藏人物(打开游戏界面第二个选项)

《鬼玩人游戏》人类入门技巧分享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