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期困难多维变量终于是给他过了,来说说攻略|深空之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9 12:30:23 作者:顶着迷蝶砍三花 Language

这期困难多维变量终于是给他过了,来说说攻略|深空之眼 - 第1张我队长用的是银臂,剩下两个是旧誓和羽灼

在我用这个阵容打通之前我也用过其他阵容来打,但是全栽在1-10了,但是我发现一个点,只要你带了银臂,他的输出几乎都是最高的那个。
后面我就用银臂主c,因为这期没有奶妈,所以会缺少奶量,这时候可以选择旧誓,旧誓有个神格是放一技能的时候可以给队友提供生命值30%血量的护盾,这个神格可以给全队提供了很大的生存空间。
后面是另外一个队友,我选择的是羽灼,一个远程消耗,因为这个困难的怪伤害都很高,选近战的话很容易暴毙有一说一。
那些记忆珍宝的话优先选择能恢复血量的buff,我有个buff就是放奥义的时候恢复最大生命值的5%,还有一个是能量值满的时候也可以恢复血量。后面再选择伤害buff,因为活着才有输出。
然后是钥从,这个其实很随便了,刚开始用一些三星和四星顶着,你打到第三层和第四层的时候都会出现那个精英钥从关卡,你打完后,他会给专属钥从给你,或者你屯点钱去那个商店买个专属钥从。
后面是神格,这个没什么好说的,除了旧誓一定要点完那个开一技能能给队友加盾的神格以外,剩下的两个,那边神格伤害高就选哪个。
刻印的话,实在不会配,你就去主页修真者那里看这些角色的推荐刻印是什么,然后选就完了。
最后说说打法,旧誓上去抗,羽灼和银臂在后面消耗,一般都是这样。然后打boss的时候ai有个特别厉害的机制,他会必定触发闪避,这时候你就嘎嘎输出就好了。旧誓上去打,你在后面消耗,旧誓触发闪避之后,你有什么技能就用什么技能,全部怼给boss。在ai没有触发闪避的时候你就需要注意走位,然后输出就好了,哪怕不输出也不让怪打到。
关卡选择的话,先把钥从和刻印还有神格这些全部都弄满,后面再去考虑记忆珍宝和其他的,你得先把自己队伍的属性提上去。
最后祝大家好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