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少if线」鲨·与泠|逃跑吧!少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9 12:28:05 作者:万恶の小源源 Language

                      ——死了吗......

       男人双手双脚被粗线捆绑着,费劲地扭动身躯靠在破毁的墙体,眼皮微垂,如脱水宰杀的鱼眼,视线跃过炸开的隔墙,灰蒙的天空随着红阳遗落,天逐渐的黑......


       糟透了......

       空气里漂流着尘土和腐臭的腥臭味,男人低垂着头,脚踝透着破烂的军靴豁出腐烂的伤口。

       驰——啦————

       混着尘土皮靴声在男人对面的隔墙转口处走出一位披着黑衣的佣兵装女子,红眸,黑色长发以及意义不明的......鲨齿笑。 

       男人低撇着头,虽然这疯女人来历不明,但坏名声不少,贩卖高等武器的国际A级通缉犯,有战争的地方就有她。

       "世界上没有钱解决不了的事,有也只是钱不够。"这句话放在这疯子身上再合适不过,即使对方是联邦亦或军队,钱就是她的行动信号,虽有国际犯的罪名,但以现在的局势,各方都潜行着雇佣、进购她手上的高等武器谁也不打破这潜规则。

      以前也有几支军队前去尝试抓拿击毙无一例外全员失败,即使侥幸击毙,没过多久又诡异的出现在其他地方继续做着拿钱袭杀贩卖改造枪械的生意。

       "军长格雷厄斯,记得没错是这名吧?" 

       他抬起头看了女子一眼,嘛,现在一点也不意外。 
       
       似乎想起了什么事,女子笑着露出鲨鱼齿,再一步步逼近格雷厄斯,红眸微眯。              
       "呐,听说过一位年轻的科学家吗?" 

       瞳孔紧缩

       格雷厄斯抬起头,阴沉地看着她。

这家伙......

       女子毫不在乎,左手一翻抽出把左轮,蹲着身躯,左轮抵住格雷厄斯的额头,轻语道:"尼诺,叫这个......吧?"

       对视上有些癫狂的红眸,格雷厄斯看向别处冷哼一声。

        ——Pa!

       女子突然对男人的右耳猛开一枪,高音速的子弹穿着热浪瞬间灼化格雷厄斯的耳朵,刺破耳膜朱红的血也顺着耳道流出。

       "嘶——"

       男人银牙一紧,脸上青筋暴起,左眼凸起,视线开始恍惚,这可比军队超声压枪训练时痛苦多了。

       "哦?"

        女子瞳孔一竖,似乎是想起什么开心的事咯咯地笑起来,红舌舔舐着鲨鱼齿,涅红色双眸紧锁着厄斯,嗤笑道:"到头来还是一样啊......"

       他顿时懵了

       不安的情绪涌上心头,原本今天应该在大本营的,但南城C区的驻守兵突然传言说有大量敌军,随后带领一波军队到达战场,然而根本没有什么敌军,而且还是这【疯子】,军队也迅速崩解,突然,一个可怕的猜疑捅进心头。

       "说,他在哪?!"

       "......"

       "不说?"

       收下左轮,随后起身冷眼上下扫视,在腰袋里拿出属于他的寻呼机,轻咳两声,用着他的声线嘴线咧开轻笑道:"援军——"

       炮鸣声也随之炸响

       ——不好! 

       几乎是瞬间女子一手扼住他的脖颈,指尖猛地嵌入颈部并强有力的将其提起,厄斯只觉得双脚随着窒息感逐渐远离地面,所有想叫喊的话语全部扼杀在喉咙里,只能呜呜地叫。

       出于本能想踢到这【疯子】,可奈何手脚被捆住根本挣脱不。

       炮鸣声,空鸣声,还有躁耳的...金属声。

厄斯的听觉逐渐离去,窒息感逐渐掩埋知觉,仿佛整个世界开始变得不真实起来。

       在最后的意识里隐约听到【疯子】的求援计划,随即感受到肉体撞击到地板上,深深地昏迷下去。
 ————————三天后————————           "真奇怪,不是才派出一支增援队吗,怎么又呼叫?"

       "我也感觉有些蹊跷,还要来搜查..."
       在一座废弃的港城里三人持着*高压喷枪低着身子围成三个方向缓缓匍匐。

     【*注:大口径直射喷溅型高压火枪,射程极限距离三十米,以磷和星矿油为弹药,伤害性极强能强制性燃烧人体水分直至蒸发】


       "队长,坐标显示B组军团长在前方五十米的废城里,迷你雷达检测无敌军和雷区。"

       听到靠右的查询军员的简单讲述比个手势,三人收下喷枪,在腰间枪袋拿出灰黑色的手枪向前方移动。

       离厄斯还有一个楼层的时候,前方一人抬起手向左摆了摆,三人以一条线垂着身子开着便携式雷达扫码镜元一步步上楼。

       ——!!!

       三人一惊,厄斯手脚被捆住,浑身上下都是豁口伤疤,碎片似的寻呼机散落在他左手边似乎是摔坏了。

       三人迅速到厄斯身边查看身体,他们三个刚好是军训时是这位教官带的他们,感情或多或少有一些的。

       其中一人轻晃下厄斯,似乎是还有一点知觉眼皮微睁,声音极其虚弱的说道:"小心......鲨......y......"

       语字间虽是不清晰,但三人精神立即绷起,在三人缓缓起身的一瞬间,头上掉下些许灰尘——

       炮火轰鸣声也随之炸响!

       嘀嘀嘀————!

       三人心头一紧,声音不分先后纷纷响起,众人抬头仰望,霓虹一闪,六只四脚样式自爆蜘蛛瞬间跳上众人脸上。  
    
            <<<<<<<<在这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