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末日使者,晋级密码!Fnatic 2-1淘汰T1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9 11:53:29 作者:魂醉红颜 Language

斯德哥尔摩Major正在激战,本场比赛由Fnatic战队对阵T1战队。在第一局的比赛中,Fnatic凭借着阵容的优势在前中期领先了T1许多,他们在三核成型以后大胜对手拿下了比赛的胜利。在第二局的比赛中,T1在中期击穿了Fnatic,他们在核心成型以后不断压制对手,并且轻松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在第三局的比赛中,Fnatic在中期打赢了关键的肉山团,随后他们连战连胜将T1淘汰。最终,Fnatic二比一击败了T1。


第一局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末日使者,晋级密码!Fnatic 2-1淘汰T1-第0张

分路阶段:上路Jabz的末日使者和DJ的寒冬飞龙对阵Gabbi的血魔和Whitemon的天涯墨客,中路Armel的昆卡对阵Karl的虚无之灵,下路Raven的混沌骑士和Jaunuel的死亡先知对阵石鳞剑士和Xepher的艾欧。

3分钟,寒冬飞龙配合末日使者将天涯墨客击杀,Fnatic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Fnatic取得了1k的经济优势,昆卡暂居经济排行榜第一。

19分钟,Fnatic强打肉山吸引T1前来团战,艾欧与团队脱节被Fnatic击杀,随后T1交出买活劝退Fnatic众人。此战过后,Fnatic与T1均没有拿到不朽之守护,但两边的经济差来到了5k。

22分钟,Fnatic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打了T1一个三人团灭,Fnatic强势控盾将经济差扩大至7k。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末日使者,晋级密码!Fnatic 2-1淘汰T1-第1张

30分钟,T1想要强杀死亡先知结果被Fnatic打了个四人团灭,混沌骑士拿到疯狂杀戮的同时帮助团队建立了1w5的经济优势。

33分钟,Fnatic再打肉山帮助混沌骑士拿到不朽之守护,他们随时可以进攻夜魇的高地。

40分钟,T1走下高地与Fnatic开战。T1先发制人将末日使者击杀,随后他们展开追击却被Fnatic打了个三人团灭,Fnatic立马攻上高地轻松摧毁敌方的中路兵营。

42分钟,Fnatic在肉山刷新以后迅速控盾,混沌骑士再拿不朽之守护。

44分钟,Fnatic攻上夜魇的上路高地将血魔和艾欧击杀,T1溃不成军很快便输掉了比赛。

第二局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末日使者,晋级密码!Fnatic 2-1淘汰T1-第2张

分路阶段:上路Jabz的玛尔斯和DJ的电炎绝手对阵Gabbi的齐天大圣和Whitemon的祸乱之源,中路Armel的狙击手对阵Karl的小小,下路Raven的混沌骑士和Jaunuel的艾欧对阵末日使者和Xepher的凤凰。

1分钟,齐天大圣配合祸乱之源将玛尔斯击杀,T1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Fnatic仅领先了T1不到1k的经济。

17分钟,Fnatic在击杀了凤凰以后强势控盾,狙击手拿到不朽之守护。

21分钟,T1入侵天辉的上路野区将狙击手击杀,随后他们强冲天辉的中路二塔带走了电炎绝手与艾欧。此战过后,T1的经济优势来到了6k。

23分钟,Fnatic开雾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他们先发制人将敌方的三核击杀,随后Fnatic继续发育将经济差缩小至4k。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末日使者,晋级密码!Fnatic 2-1淘汰T1-第3张

25分钟,Fnatic再入夜魇的上路野区,然而这次他们被T1打了个五人团灭,并且天辉的中路二塔也被T1摧毁。此局玛尔斯的经济实在是太低,导致Fnatic在中期迟迟掌握不到场上的主动权。

28分钟,齐天大圣在拿到双倍神符以后率队控盾,Fnatic前来争夺但不敢与对方交锋,最后齐天大圣顺利拿到不朽之守护。

38分钟,T1再打肉山帮助齐天大圣拿到不朽之守护,Fnatic不断避战企图拖到己方核心成型。

42分钟,小小冲上高地配合齐天大圣将混沌骑士击杀,T1迅速推进摧毁了天辉下路的兵营。

43分钟,T1再攻中路将混沌骑士和狙击手击杀,Fnatic直接打出gg放弃抵抗。

第三局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末日使者,晋级密码!Fnatic 2-1淘汰T1-第4张

分路阶段:上路Jabz的末日使者和DJ的维萨吉对阵Gabbi的幻影刺客和Whitemon的帕格纳,中路Armel的死亡先知对阵Karl的风暴之灵,下路Raven的露娜和Jaunuel的祸乱之源对阵玛尔斯和Xepher的寒冬飞龙。

7分钟,死亡先知将风暴之灵击杀,Fnatic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Fnatic取得了2k的经济优势,死亡先知暂居经济排行榜的第一。

26分钟,末日使者拿到黑皇杖。此时的Fnatic依旧只有2k左右的优势。

27分钟,Fnatic打算利用死亡先知的大招控盾,结果寒冬飞龙一个大招便将死亡先知击杀。Fnatic且战且退,利用双辅助的买活成功团灭对手。最终露娜拿到不朽之守护,并且将经济差扩大至6k。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末日使者,晋级密码!Fnatic 2-1淘汰T1-第5张

32分钟,露娜率队推高攻破了夜魇的上路兵营。

34分钟,Fnatic入侵夜魇的下路野区将风暴之灵和幻影刺客击杀,T1溃不成军被Fnatic轻松团灭。此战过后,Fnatic摧毁了T1的中路兵营。

38分钟,Fnatic再打肉山准备总攻夜魇遗迹,此时的Fnatic手持2w4的经济优势。

39分钟,Fnatic攻上了夜魇的下路高地。玛尔斯的顶级空大吹响了团灭的号角,Fnatic轻松击败T1晋级八强。而T1无缘DPC积分的同时,连一分奖金也没能获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