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5赛季重装出击!!!|香肠派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9 11:45:25 作者:皮一下很开心 Language

SS5重装出击!
“机场传来了异动”一位小肠肠竟然发现了机场底下的秘密基地!机场外承受不住基地的压制,终于突显了出来,传来了巨大的声响。一辆辆坦克竟从基地里出来,敲响了战斗的铃声……
新增场景:火炮基地,一座地下基地替换了机场,里面有神秘组织计划着未来……

新增载具:重装坦克
拥有着极厚的装甲耐久和伤害极强的炮弹,移动速度缓慢,初始炮弹4颗,开炮冷却时间5秒,炮弹随着加油数量增加。拥有两个驾驶位,坦克副驾驶位上自动装载着机枪,自带100~150的子弹,属于神秘道具类。坦克耗油量极大,肠肠们要准备好彩虹能源哦。
新增配件:战术支架
可以将武器支撑在地面或安装在载具上提升稳定或固定,载具安装限制为:吉普车,蹦蹦车,飞车。配件安装适用于加特林,M249,DP-28等机枪。
新增武器:迫击炮
具有极大伤害,并且炮弹发射能够无视掩体,属于范围伤害,自带战术支架,属于空投武器,配弹量4发。
此外一些道具也进行了优化和改进:
空中巴士暂时换皮肤为歼20战斗机。
小飞碟皮肤暂时换为小飞机。
吉普车蹦蹦车将改为原皮肤。
新增组队靶场,邀请几个香肠靶场里就只有几个香肠,快来和你的肠友们一起练习吧!
(以上内容纯属猜测,切勿当真)
编辑了这么久,就给个赞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