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后期值得培养的角色有哪些 后期必练角色推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9 11:23:50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原神一些角色在前期的强度虽然比较拉胯,但是后期资源给到位之后强度会非常高,有着极高的培养价值,那么后期谁最值得培养呢?本次光耀菌就整理了后期必练的角色名单,快来了解一番吧!

  原神后期值得培养的角色一览

  第一位:班尼特

原神后期值得培养的角色有哪些 后期必练角色推荐 - 第1张

  万能的增伤奶,开大能加一千攻击力,治疗8000血每跳,国家队必带的六星火神,只要你想打12层深渊满星,就值得先把班尼特拉满。

  第二位:行秋

原神后期值得培养的角色有哪些 后期必练角色推荐 - 第2张

  高练度的行秋伤害很高,E能打两段3万,如果是蒸发伤害更高,大招一根箭也有7000左右的伤害,总伤害非常离谱,搭配一个火C直接起飞。

  第三位:香菱

原神后期值得培养的角色有哪些 后期必练角色推荐 - 第3张

  香菱也属于前期拉胯,后期成神的角色,高练度香菱的旋火轮伤害贼高,转一下能打八万,还是长时间的范围脱手技能。

  后期值得练的四星角色就是这三位,其他四星角色要么强度不够,要么泛用性太低,不太值得投入资源优先培养。至于五星角色,可以说所有限定五星角色后期都值得练所有常驻五星后期的培养优先级都不高

  言归正传,后期最重要的就是先把班尼特、行秋和香菱练度拉满,最好再抽一个雷电将军,这样打深渊满星就很简单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