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的人间奇遇DLC剧情梗概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9 11:21:35 作者:阿烨从不咕咕 Language

书接上文,在老婆线毁灭世界的时候。主角反悔了,决定用时间控制器穿越回一个月前。
少年的人间奇遇DLC剧情梗概 - 第1张

少年的人间奇遇DLC剧情梗概 - 第2张当回到自己家门口的时候。想要强行破门的时候房门从里边打开了,开门的竟然就是主角。原来主角穿越到另一个位面了。
少年的人间奇遇DLC剧情梗概 - 第3张主角吓得立马跑了出来,想要找一个落脚点,然后来到了麦当当。遇到了我们的另一条线的女主谷恒条野。
少年的人间奇遇DLC剧情梗概 - 第4张和餐厅服务员说谷恒条野坏话的时候被她听见了,然后逃跑一路跑到了超霸街厅,遇到了街机厅老板米高,米高说自己发现自己有穿越异世界的能力,正准备带另一个宅男路人去异世界当勇者拯救世界。不能收留主角。
少年的人间奇遇DLC剧情梗概 - 第5张在主角无处可去的时候,发现了老婆,在纠结怎么和还不认识自己的老婆搭话的时候发现老婆竟然被不良少女校园霸凌。
少年的人间奇遇DLC剧情梗概 - 第6张当主角想要喝止的时候却被一拳打倒在地,奄奄一息,这时主角又用了时间控制器想要穿越,变强。
少年的人间奇遇DLC剧情梗概 - 第7张时间控制器便带男主来到了一个叫人人有功练的武馆门口见到了师傅并且成功拜师。
少年的人间奇遇DLC剧情梗概 - 第8张在历经磨难后,主角学会了师傅的诸多功法,到当主角想要传送回那个世界的时候,时间控制器却冒烟发烫,将主角传送到了另一个世界。
少年的人间奇遇DLC剧情梗概 - 第9张在冰天雪地的异世界里,主角遇到了异世界少女,也是我们另一条线的女主(´・ω・`),主角和(´・ω・`)一阵交谈后,(´・ω・`)理解了主角不是这个时空的主角,而是从另外的时空过来的主角。

少年的人间奇遇DLC剧情梗概 - 第10张随后(´・ω・`)得知我们的时间控制器出现了问题便带我们去到一个名叫潘潘的人哪里修理时间控制器。
少年的人间奇遇DLC剧情梗概 - 第11张修理好时间控制器后也获得了时间控制器的详细用法,使用传送器回到自己被揍了的时间点。
少年的人间奇遇DLC剧情梗概 - 第12张在一番躲闪后成功集中注意力使出下真空波动拳击败了两个不良少女,而不良少女的老大却直接离开了。
少年的人间奇遇DLC剧情梗概 - 第13张拯救了老婆后,送老婆回家老婆不知从那拿出的皱巴巴的钱给主角和自己买了麦当当。
少年的人间奇遇DLC剧情梗概 - 第14张在主角一路护送下将老婆送回了家,但了解了老婆家没有电梯,还在六楼,和主角自己世界遇到的老婆完全不一样的说法。随后吃了麦当当后老婆去洗澡了。主角在思考留宿一晚后明天便回到自己的世界。
少年的人间奇遇DLC剧情梗概 - 第15张但经不住老婆的挽留,主角便和老婆玩了局游戏,游戏获胜后老婆不高兴,主角过去安慰并且将自己所经历的一切告诉了老婆。
少年的人间奇遇DLC剧情梗概 - 第16张老婆了解了后便答应让主角回去,但最后还是央求主角陪她最后一天,主角同意了。第二天老婆去上学了,主角便去打工完成自己要请老婆吃饭的承诺。并且下午要接老婆放学。
少年的人间奇遇DLC剧情梗概 - 第17张但在找活干得时候却屡屡碰壁,最终在一个便利店大叔的要求下帮忙收银,并答应事成后给100元,在快要下班的时候,主角遇到了这个世界的主角,在鼓励了这个世界的主角后。
少年的人间奇遇DLC剧情梗概 - 第18张便利店大叔回来了,不仅给主角发了工资,还给主角送了一套女装。
少年的人间奇遇DLC剧情梗概 - 第19张主角到达老婆学校的校门等待了许久却没有看见老婆出来,想进校门却因为不知道老婆的名字而被保安拦住,不不得已得情况下穿上女装哄骗保安。
少年的人间奇遇DLC剧情梗概 - 第20张保安大哥一阵恶寒,告知主角可以进去了,但别穿着女装膈应人了。而在另一边,老婆又被不良少女在女厕所泼着马桶水指纹着昨天的讲个不良少女去哪里了,这时主角赶到用武力震慑了两个不良少女。
少年的人间奇遇DLC剧情梗概 - 第21张不良少女走后,老婆和主角在一阵交谈后,竟然向主角表白了。但却吃起了另一个世界的老婆的醋,跑了出去。
少年的人间奇遇DLC剧情梗概 - 第22张主角立马追了上去,但校门口并没有老婆的身影,终于,在老婆家附近得街边看到了倒在地上得不良少女老大和没了裙子的老婆。
少年的人间奇遇DLC剧情梗概 - 第23张主角安慰老婆却得知那个不良少女老大竟然是男的,甚至,刚刚还玷污了老婆。老婆反抗时失手杀死那个男的,就在这时,老婆将主角得粉色手枪抢去对着主角来了一枪。
少年的人间奇遇DLC剧情梗概 - 第24张在主角弥留之际,老婆的发言,逐渐黑化来起来,变的越来越像主角哪个时空的老婆了。
少年的人间奇遇DLC剧情梗概 - 第25张终于,主角明白了,这就是那个轮回。自己告诉了老婆那么多,老婆找到这个世界主角去毁灭世界。这就是个轮回。主角在这时想到自己还有时间控制器可以穿越回去,主角想回到那个男的还没玷污老婆的时候去拯救老婆,而时间控制器却被老婆一枪打坏。
少年的人间奇遇DLC剧情梗概 - 第26张随后老婆杀掉了路过的一个大叔便消失了。就在主角陷入绝望,知道自己无法打破这个轮回得时候,另一个时空的主角穿越了过来拯救了主角,并且告知主角自己就是穿梭在各个时空来拯救各位主角的。随后还给了主角一个时间控制器。
少年的人间奇遇DLC剧情梗概 - 第27张穿越回去后主角便告诉老婆再学校等着,自己先去解决了那个男的,在一番激战后主角发现那个男的竟然是黑化后的主角。
少年的人间奇遇DLC剧情梗概 - 第28张黑化的主角是因为发现老婆在欺骗他便男扮女装混入老婆的学校,甚至组织学校里的不良少女霸凌孤立老婆,一心只有报仇。主角不给他机会,一拳给黑化的主角打飞。
少年的人间奇遇DLC剧情梗概 - 第29张黑化的主角也有时间控制器,这时发现打不过主角想用时间控制器跑路,主角没有办法阻止他。那是不可能的,主角连同其他时空负责拯救主角的主角和师傅一起在穿越隧道中一举将黑化的主角击败。
少年的人间奇遇DLC剧情梗概 - 第30张击败黑化后的主角后,其他两位向主角告别,甚至想拉着主角去其他时空拯救其他时空的主角,被主角婉拒了。随后老婆找了过来,主角一言不发的将老婆抱在怀里。心里想的是不论如何,我就要在这个时空里和这个这个老婆待着。
少年的人间奇遇DLC剧情梗概 - 第31张最后,在老婆和主角的互相告白中,剧情结束了。
少年的人间奇遇DLC剧情梗概 - 第32张故事完了,这样美好的结局真的让我深陷其中,非常感谢史悲老师及其背后团队为游戏付出的一切。我玩端游的时候最开始走的就是老婆线,对比其他两线来说老婆线的剧情很短,可能并不算特别精彩吧。但我真的喜欢老婆这个角色。虽然老婆线不管那个结局都不算是好结局,这次的dlc我也是速通了一遍老婆线再走的。老婆这个角色给我的感觉真的是背负了太多太多的。最后也不煽情了,感谢能看到这里,希望大家有时间也可以去体验一下《宅男的人间冒险》啊,不对现在应该叫《少年的人间奇遇》了。晚安!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