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乐之都VH as风腿一键无脑速通月球本阵容推荐|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9 10:35:31 作者:伊露露的镰刀 Language

高配警告
月都本道中速度要求不低,本人无绯奈,故使用as风腿作为先制替代。
本文仅为阵容分享,若各位觉得阵容不齐或者灵晶不达标,可以尝试其他阵容。

所以本帖本意为给各位提供思路,毕竟这些角色也可以合理替换来达到相同目的。
阵容解析:
学妹:清理fear以及boss
as公主:提供暴击等buff
猫刀:必痛;清理as风腿未暴击时留下的半血大虫子
as风腿:先制道中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灵晶分析:
as公主:p化土剑,hp剑,王宫

学妹:三痛,精炼蔷薇即可

猫刀:暴击刀精炼暴击矿,hp刀,中级地潜解,伤害溢出(可换其他群伤毒痛手)

as风腿:mp减耗潜解,自我回复潜解,暴击拳精炼背水,伤害刚好可以在暴击时直接击杀大虫子,减少刷本时间,灵晶不足可下调配置让猫刀负责收尾

燕:撑天冥拳角都行,我不用艾米主要是艾米身上有遇敌down,懒得来回换灵晶了

古拉尔迪:遇敌up

整体来说,没有翻车可能,这套徽章装备5天冥以上as风腿517蓝,技能25,支持全程18次。公主速度拉满,猫刀速度压线先手学妹,比如214×1.222=261.5,所以262速度最好,这样如果风腿打大虫子没有暴击,那公主先手,猫刀必爆收尾,避免一切意外情况。
最后还是要加一句,配置如此高只是为了以后几个月刷月球本能够省心,毕竟还是要在这里呆挺久的,如果各位阵容不齐,灵晶配置不太行,那多一些操作也是可以的,没必要强求全程一键。

各位如果还有疑问欢迎随时提问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