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容搭配进阶思路|神仙道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9 10:24:07 作者:焚花作引 Language

大家好,我是大神团作者大漠孤烟,神仙道目前六十多个伙伴各有特色,不同的场合上不同的伙伴才可更好应对,然而我们的培养资源有限,影武阁等活动又至少需要三队人马,这里我推荐几套阵容以应对各类场合。(神魔卡培养成本过高笔者尚未完全体验不过多做评述)

一、生存位+韩湘子+女娲/长琴+飞羽主+输出位
简述:生存位建议从玄武、布袋和尚、西门小吹、沉香里选择;输出位建议从青龙、飞卫、女魃、后羿里选择;龙珠二号位带回气,简单粗暴的四保一体系,练度足够主C开场两轮大下去直接清场,缺点是容错低,怕控(长琴开天相后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在极限推关的情况下续航不足。
二、西门小吹/傀儡师+何仙姑+武圣主+燕赤霞+黑白无常
简评:大招队的克星,在pvp与pve中均有不错的表现,也是笔者非常推荐大家培养的一个方向,pvp中凭借小吹/傀儡师的高先攻先手控制关键人物,何仙姑一般会先控主角,燕赤霞还能控一行,凭借武圣主被动和白无常保障生存,黑无常补足输出。缺点是这个阵容里大伙都对天相的需求度蛮高,不过成型后的强度也对值得这个成本。
三、沉香+杜康+任意主+蚩尤+反击流小吹
简述:应对控制队的一种思路,那就是扣掉大招依靠普攻就很猛,想办法让沉香放在能开出大的位置保障一下生存就行了,四人族羁绊提升属性,杜康和蚩尤的天缘加强普攻,小吹和人族的羁绊提供吸血补足续航,主角在不抢位置的情况下还是更推荐武圣主。阵容搭配进阶思路|神仙道3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