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换绑手机号后之前的手机号还能登录吗 能否绑定别的账号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9 10:19:51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原神在账号交易的过程中,需要买家绑定另一个未注册的手机号,许多旅行者在绑定之后,也是想要原来的号再次注册一个小号来玩,那么这个操作是否能实现呢?本次光耀菌就解答这个问题,快来了解一番吧!

  原神手机号解绑后还能绑定另一个手机号吗?

原神换绑手机号后之前的手机号还能登录吗 能否绑定别的账号 - 第1张

  首先经过测试,被换绑的手机号,登录原神就是新号了,因为原来的账号数据迁移到了另一个手机号。原来的那个手机号是可以绑定另一个新的原神账号的,不过这需要等待24个小时的换绑保护期过去之后才行。在换绑后的24个小时之内,原来的那个手机号绑不了新的原神号。

  因此,被换绑的那个手机号,相当于就是自动注销了,所以会被米哈游视为未注册的新号,所以可以注册和绑定新的原神来用,这一点还是可以放心的。你可以留着,用于以后买号的换绑,也可以整个自玩号。

  言归正传,换绑手机号之前的手机号,可以登录和绑定一个新的原神账号,这样就能开小号玩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