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观情报」:斯庭格柏音乐学院|纯白和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9 01:57:40 作者:小艾菲 Language

斯庭格柏音乐学院
校训:愿世间不存杂音。
「世界观情报」:斯庭格柏音乐学院|纯白和弦 - 第1张

记录者的话:
说实话,让我这个不称职的院长来为你们介绍学院,实在有些惭愧。为斯庭格柏奉献了一生的教师和学生们,呆在学院的时间或许比我要长得许多。不过有些关于学院的事情太过遥远,只有、也只剩我能记录了。

1.地理
斯庭格柏学院地处春之国的繁华地带外围。从春之国的中心——天鹅湖出发,沿着第二都城大道向东南方行进。穿过沿河的村落群后就能看到学院的围墙。天之都资助修一条道路直通学院北门,十分便捷。而南门对面是群青森林,就很少有人进出了。大家通常都会选择由宽敞方便的北门进入学院。

2.地图
学院可分为东西两个区域。西区为主要区域。
西区
整个学院的最西侧是巨大的湖泊,在湖泊的中央有一座高塔,湖心塔。湖心塔共有5层,1~3层是教师宿舍,4层是院长专用楼层,5层是通讯层。
在湖心塔的东侧岸上,有一座5层的高塔与之相对:大钟塔。共5层,1~3层是学生宿舍,4层是理事会专用楼层,5层是钟塔报时层。两座塔在3层的高度有塔桥跨湖连接。
学生宿舍与大钟塔相连,共有4栋,2层。
在大钟塔的东侧有3栋建筑。较小的是乐团活动楼,目前有1个学院乐团和2个独立乐团在使用其中的房间。另外两栋大的是音乐教室。
教室的南面是学院南门。北面则是乐姬专门活动的训练场以及后院。
「世界观情报」:斯庭格柏音乐学院|纯白和弦 - 第2张学院东区
通过教室东侧的花园步道,可以来到学院东区。这里有3栋建筑。
1号排练室:只有1层,是用于独奏排练的教室。房间不多,但宽敞且隔音好。
2号排练室:有2层,用于交响乐团排练。
东北角的巨大建筑是后勤部。地面1层,地下2层。这里是供给学院全体师生生活的重要部门。设有仓库、管理部、后勤部和特殊的乐器研究部。通常情况下,师生只允许进入1楼。
在后勤部的西北侧是学院北门。
「世界观情报」:斯庭格柏音乐学院|纯白和弦 - 第3张
3.校史
斯庭格柏学院的前身是巴加泰勒音乐教室,创始人为院长和他的学生爱丽丝。教室位于天鹅湖东南面的河边,最初只有1间教室和1间仓库。
1043年,因为学生数量的增加进行了第一次扩建,开始实行住宿制。增加了学生的宿舍以及专用练习室。更名为斯庭格柏学院。
1073年,院长出去旅行,弗兰斯副院长全权管理学院事务,进行了第二次扩建。调整了部分房间的功能,着重增加了练习室和大钟塔。练习室远离教室防止干扰,并根据乐器种类进行隔间分类。大钟塔为院长和教师休息地点。
1123年,学院进行了最大规模的一次扩建。修建了让院长专门休息以及远程通讯的高塔——湖心塔。与大钟塔建立了飞桥连接。建立了后勤部,旧仓库改装为接待室,功能移至后勤部。
1163年,由于乐魇的出现,学院指挥应运而生。学院针对指挥进行了一次紧急改建。新建了指挥专用的训练场,主要是进行乐姬化训练及战斗。
新建了后院,专门用以乐姬的休息与活动。接待室搬至大钟塔1楼,原接待室用作指挥活动室。大钟塔部分楼层改为指挥宿舍。教师搬至湖心塔。修建了学院围墙,设立了南北两个大门。至此,学院完成了应对乐魇危机的紧急扩建。

「世界观情报」:斯庭格柏音乐学院|纯白和弦 - 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