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档案」:沉睡中的强者!睡美人——奥罗拉|纯白和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9 01:45:20 作者:小艾菲 Language

“镜子里的世界是什么样的呢?很大,很空,很自由……只要有魔法师、有指挥你……我就不会孤独。”

——奥罗拉(来自于古典芭蕾舞剧《睡美人》,大图书馆管理者)

奥罗拉,夜之女王手下的大图书馆管理者,擅长使用防御和辅助型魔法,其魔法造诣即便是在四国中也是绝对一流的。


魔女战线的存在本就是一种非常规法术,其真正的开发者便是奥罗拉。之后再利用夜之女王的强大魔法进行填充灌输,最终达到了全面防御的效果。如果说夜之女王是魔女战线的执行者,那么奥罗拉便是总工程师。

 
由于神秘人的偷袭导致本体污染,好在其擅长多种极为强大的防御法术,在意识清晰的最后时刻,将本体意识休眠,转而以“梦游”状态接受污染。

 

★奥罗拉-角色卡★
「角色档案」:沉睡中的强者!睡美人——奥罗拉|纯白和弦 - 第1张★奥罗拉-Q版展示★「角色档案」:沉睡中的强者!睡美人——奥罗拉|纯白和弦 - 第2张「角色档案」:沉睡中的强者!睡美人——奥罗拉|纯白和弦 - 第3张============
背负着使命而陷入沉睡中的美人,等待着指挥前来唤醒……

在艾菲学姐眼中,奥罗拉看似柔弱实则拥有一流的能力呢~那么各位指挥对奥罗拉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呢?

A、小萝莉什么的赛高!

B、和本指挥一样是个猫控w

C、强大辅助!养成必推荐

D、待指挥补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