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明五毒腿法教程|我的侠客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22:39:14 作者:风雨过客 Language

闲着没事干,发个帖,推广一下冷门的五毒腿法。目前腿法硬伤在于被嘲讽的时候会罚站空放,以及打不过仙灵,但优点也有:范围攻击,追加机制,大范围绝招。

别问为什么是五毒腿,而不是别的,问就是用出感情了,以及它帅,究极无敌炫酷的光影效果。现在拥有同等面板的君不器张三言采绿(没有仙灵,不然我玩什么腿法),但是实战中输出最高基本都是腿人,并且几乎比其他角色高了一个数量级。嘲讽也罢,天时地利人和的情况下可以破掉肉纹银(百里+绝招)


下面正文

简明五毒腿法教程|我的侠客 - 第1张简明五毒腿法教程|我的侠客 - 第2张简明五毒腿法教程|我的侠客 - 第3张简明五毒腿法教程|我的侠客 - 第4张简明五毒腿法教程|我的侠客 - 第5张简明五毒腿法教程|我的侠客 - 第6张五毒腿自身拥有15%暴击率和20%爆伤加成,享受毒系的60%增伤(毒系大成,毒泷恶雾,以毒攻毒)。

五毒腿最独特的机制在于被动,每次攻击获得一层,包括百里挑一的追加,以及被闪避的情况。类似于两个内功爸爸的蓄力,在第二回合开始,拥有3到5层被动的腿人迎来发力期,经常可以一次出手踢五次以上,包括普攻和绝招。我曾打出过十连踢的傲人次数,还是在剧本中用主角踢出来的。但这也要求腿人必须有一定坦度,奋起会清空层数,一旦第一回合被打奋起,也就再也没有可能打出伤害了。

如果侥幸活到第三回合,强力奥义可能扭转战局:眩晕控制,被动层数的增伤,以及1%中毒层数的增伤。还可以追加百里,触发绝招追加。

搭配:
武学:百里挑一套(可以用装备、披风和徐管家天赋取代),十八罗汉,蛇形腿法,蟾跃腿法,紫蟾神功,万毒心经(凑奥义),九阴真经(凑奥义),其他随意

天赋(毒系):百炼毒腿(15%),孤军奋战(30%),以毒攻毒(30%),毒系大成(15%),狼蜂猛毒(20%),毒泷恶雾(15%),其他随意

适用角色:薛蔓(连击率+2武学位),徐管家(2级百里,2武学位),星魂(超高连击率,但是格子少,比较脆皮,不适合这种蓄力武学),峨眉徒弟(首推蓝+杨,我用的是徐+蓝,因为当时还没出披风,为了叠五级百里必须选徐;峨眉暴击加个戾气,舒爽)
回合外踢腿:雪峰、冲子。回合外出手也可以触发紫蟾绝招,可以增加大众赛的观赏性,非常有用
简明五毒腿法教程|我的侠客 - 第7张这张图是我经常拿来装逼的,不到70w面板,能踢出九位数伤害,非常有用(拖长)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