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逍遥出海寻仙丹,灵儿寒潭意失身(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8 20:51:17 作者:轻白 Language

大家好,我是轻白

一直久闻仙剑大名,小时候无缘并没有接触过,但是看过电视剧仙剑一,三觉得很不错。想着做一期仙剑全系列通关视频,弥补儿时的遗憾。通关视频小破站持续更新中~同时和盒友们分享一下游戏感受,讨论剧情等等

首先:

‌仙剑全系列都已上架steam,想补票的同学可以直接入组合包包含全dlc。

有两个大包,分别包含一至三与四至六。

【仙剑奇侠传】逍遥出海寻仙丹,灵儿寒潭意失身(一)-第0张

【仙剑奇侠传】逍遥出海寻仙丹,灵儿寒潭意失身(一)-第1张

我从仙剑一开始玩,打开游戏有两个版本,了解了一下我开始游玩98柔情版,此版本有简中,配乐有改进。

逍遥出海寻仙丹,灵儿寒潭意失身

标题是根据我游玩的进度和剧情起的,仙剑一里没有明显的标注任务,章节名等等。

进入游戏,经过一段过场动画后就见到了我们的主角:李逍遥!

故事开始于一家客栈内,主角被婶婶一阵吐槽。

游戏操作是键盘控制,鼠标虽然能动但是没什么作用。经典的小键盘控制的方向,战斗味回合制。

控制主角在客栈里转悠了几圈,遇到客栈里两个老头,一个讨酒喝老道士,一个黑苗族首领。

【仙剑奇侠传】逍遥出海寻仙丹,灵儿寒潭意失身(一)-第2张

后来才知道这个老道士就是大名鼎鼎的酒剑仙

把酒给老道士喝,他会让你半夜去十里庙教你法术,黑人首领撺掇你去水月宫找仙丹并给你破天锤教你打碎六个石像!

【仙剑奇侠传】逍遥出海寻仙丹,灵儿寒潭意失身(一)-第3张

在这里浪费了点时间,路痴

【仙剑奇侠传】逍遥出海寻仙丹,灵儿寒潭意失身(一)-第4张

用黑苗族首领送的破云锤可以打碎石像

打碎迷宫六个石像后,去水月宫的路会出现!

在岛内一个池塘边,李逍遥发现一正在沐浴的仙女(赵灵儿),于是盗了赵灵儿的衣服,并表示若赵灵儿答应给李逍遥仙丹就会归还衣服。

【仙剑奇侠传】逍遥出海寻仙丹,灵儿寒潭意失身(一)-第5张

【仙剑奇侠传】逍遥出海寻仙丹,灵儿寒潭意失身(一)-第6张

牛郎好像也是这样偷织女的衣服的

赵灵儿答应了,出浴后以雷咒攻击李逍遥。李逍遥求饶,并说明来求药的原因。

【仙剑奇侠传】逍遥出海寻仙丹,灵儿寒潭意失身(一)-第7张

被灵儿电的跪地求饶

赵灵儿发现李逍遥身世与自己相似,于是同情李逍遥,并答应给李逍遥紫金丹。

来到水月宫,李逍遥拿到紫金丹,并开始了解赵灵儿。正准备开离开水月宫时,遇见了赵灵儿的姥姥。姥姥责备赵灵儿带陌生人进来,并要杀李逍遥,赵灵儿上前阻止,并叙述被李逍遥发现沐浴的经过。

【仙剑奇侠传】逍遥出海寻仙丹,灵儿寒潭意失身(一)-第8张

【仙剑奇侠传】逍遥出海寻仙丹,灵儿寒潭意失身(一)-第9张

姥姥威逼李逍遥留在水月宫并取赵灵儿为妻。

【仙剑奇侠传】逍遥出海寻仙丹,灵儿寒潭意失身(一)-第10张

当晚李逍遥和赵灵儿成亲。

【仙剑奇侠传】逍遥出海寻仙丹,灵儿寒潭意失身(一)-第11张

才十六岁呀!!!

【仙剑奇侠传】逍遥出海寻仙丹,灵儿寒潭意失身(一)-第12张

次日,趁姥姥不在,赵灵儿帮助李逍遥离开水月宫。

【仙剑奇侠传】逍遥出海寻仙丹,灵儿寒潭意失身(一)-第13张

睡完就溜,渣男一个

之后主角便回客栈,给婶婶服下了紫金丹,这时候主角的忘仙丹药效发作,晕了过去,醒来就把和灵儿睡了的事忘了的一干二净

目前的进度就玩到这里了,第一次玩,一些支线什么的可能就错过了。

b站视频传送门:仙剑奇侠传

后面持续更新仙剑系列,感觉是个大工程呀

不过,仙剑一的剧情真的是不错

最后:

一键三连,好运连连

【仙剑奇侠传】逍遥出海寻仙丹,灵儿寒潭意失身(一)-第14张

#仙剑奇侠传#    #游戏推荐#      #pc游戏#     #单机游戏#   #steam游戏#  #怀旧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