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donk和主播Loba打趣:我的身高是1米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7 09:30:21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在直播游戏期间Danil Kryshkovets | donk和主播Nikola Mijomanović | Lobanjica“尬聊”,donk笑称自己身高是1米2。超级新星并不在意自己身材有些娇小。

【CS2】donk和主播Loba打趣:我的身高是1米2-第0张

Lobanjica:“祝你好运,但我希望你输掉比赛。请手下留情,不要让我donked。”(双方在游戏中互为对手)

donk:“谢谢。不,我会尽力的。”

Lobanjica:“请不要。donk,你有多高?有人说是1米5。”

donk:“我不知道。我想是1米2吧。”

Lobanjica:“你不可能是1米2,你更高,对吧?你骗人,我见过你和BanKs站一起,你没那么矮小。”

donk:“兄弟,我的身高就是1米2。”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