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进击的Techland:计划全力开发奇幻新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8 15:17:59 作者:nextmind2 Language

Techland,正在成为一家冉冉升起又雄心勃勃的波兰游戏公司。

今天,Techland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条招聘公告:“你准备好与我们一起开始一段激动人心的新旅程了吗?我们正在为未公布的3A奇幻开放世界ARPG招聘人员。”

根据Techland官网显示,招聘范围覆盖艺术、设计、动画、商业规划和公关等。从这一点就可以看出,这款神秘游戏才进入开发阶段,距离真正上市还有很长的时间。

此前,Techland承诺对《消逝的光芒2》为期至少5年的更新计划,其中包括DLC。很显然,Techland的人手不够,必须扩充团队才能开发新作。

【PC游戏】进击的Techland:计划全力开发奇幻新作-第0张

当然,光是外部招聘还不够,Techland找来了前CDPR的开发人员,以弥补奇幻题材的经验不足,这些人包括Karolina Stachyra,她曾是《巫师2》和《巫师3》的叙事导演;Bartosz Ochman——《巫师3》和《赛博朋克2077》的开放世界导演;David McClure——曾与Arkane、Deep Silver和Playground Games合作。看得出来,Techland这次准备搞一票大的。

有意思的是,Techland与CDPR都来自波兰,他们都试图突破自我。CDPR此前一直开发魔幻题材,后来涉水科幻题材——《赛博朋克2077》。虽然该游戏的争议很大,但不可否认的是,游戏本身就是一个历史突破,以前从未有过投资如此巨大的科幻RPG。既然CDPR可以,Techland又未尝不可呢?

这里就不得不提到波兰的游戏开发,在这个欧洲国家,游戏开发已经非常普及,并且很多大学都在开设游戏开发课程。一方面他们有极强的基本功,另一方面又不缺乏古典浪漫情怀。因此,波兰游戏从不缺乏想象力,在这一点上甚至强过很多美国公司。

在过去10年,Techland主要开发的是僵尸题材游戏,也有少数FPS——《狂野西部:枪手》,现在是时候做出改变并且挑战自我了。

也许有朝一日,Techland会成为欧洲首屈一指的游戏开发商。

今日最佳

α 5月下半月XGP阵容公布,包括《狙击精英5》、《侏罗纪世界:进化2》和《模拟农场22》等。

β 传闻,R星的新项目包括《荒野大镖客:重制版》和次世代版《荒野大镖客2》。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