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期攻略(冬季第一日前)|我来自江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8 15:01:48 作者:半田清舟 Language

前期攻略
 前期指到第一年冬季来临之前,玄远岛比武开始,攻略的目的就是比武第一。
达成目标必要的,紫色内功加紫色武学加橙色轻功。前期攻略(冬季第一日前)|我来自江湖 - 第1张


     1.开局,刷天赋,主要是属性点保证每项不低于28,就行,属性低了功法学不了,天赋只要不是太磕碜就行,如果有80毒性抵抗或是天选之子就更好了(50福缘的好处,洛阳城东边有一个支线任务,打完后寻宝,福缘高可以搜出紫色内功易筋锻骨,前期紫色内功来源不多,不考虑门派就只有衙门)

    2.偷东西,紫色书籍,橙色丹药,蓝色功法

    3.抱大腿,前期历练值获取困难,最直接的办法是找人切磋,效率较低,最有效的办法是在客栈找小二打听,看看有没有什么海岛神庙之类的副本,历练获取快速,还有许多材料,但是对战力又有要求,功法大成之前估计打不过,所以需要抱大腿,方法就是找一个固定对象,功法大成或是炉火纯青,每天谈话切磋,50好感邀为同道,或是直接表白,反正就是让他(她)跟随,这样就可以去打副本了。
    
    4.挣钱,前期衙门的任务要常清,算是一个金钱来源,打海岛神庙副本的产出也可以,攒个三万块后去杭州衙门找地产商买青楼,sl一个魅力高的弟子和社交能力高的弟子,每天固定能有不少收入,这样就够了。

    5.门派相关,橙色轻功的来源,目标是冬季前1500好感,在门派大殿造出来后就盯着每个门派的需求,建议刷一刷,时间大约8-10天,多保存,刷到蓝色丹药(疗伤丹药,药店可以买到),紫色/橙色矿石(海岛神庙沼泽矿洞副本可出)
   
    6.紫色内功,赵家寨支线有概率出易筋锻骨,还有就是衙门有碧血心法。
   
    7.紫色武学,获取比较方便的是阴阳拳,秋季第一天丐帮弟子找你喝酒,最后喝到大理城外的无量山,山上的老仙人会和你们一起喝,之后每个10天去找一次老仙人喝酒,再喝两次他就会给个紫色拳法(包括秋天第一日任务在内一共三次)。还挺好用,建议在杭州聚宝阁刷个摧魂(手部武器),有15%的吸血。
前期攻略(冬季第一日前)|我来自江湖 - 第2张

    8.橙色甲来源,秋天20日到手阴阳拳,去城里找穿橙甲嗯家族子弟,战斗力大部分在炉火纯青,也有功法大成的,不过比较少,战力应该足够,打昏过去后摸了他的橙甲就行了。前期攻略(冬季第一日前)|我来自江湖 - 第3张就盯着这些人抢,怕麻烦就弄醒他然后化解仇恨,任务也不麻烦,一本万利。
   
    9.饰品,有事没事多去首饰店看看,有可能刷出双吸血的饰品,最少也有22吸血,打副本什么的都很方便,五千左右,也不贵。前期攻略(冬季第一日前)|我来自江湖 - 第4张
    10.玄远岛相关,两个要点
(1).比武拿第一,可以去找副岛主学长春功,绿色内功属性堪比紫色,效果简单粗暴,好用,学满后第二年找副岛主可以升级成为橙色的轩辕长春功。
(2).玄远岛擂台翻到最下方有橙色的酒,带上,不要喝掉,有大用,华山1000好感橙色武学华山五峰剑任务需要5瓶。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