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倚天屠龙记》5月19日正式开测|新倚天屠龙记(测试服预下载)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8 12:40:05 作者:叨妹 Language

各位少主:
前方来报!《新倚天屠龙记》将在2022年5月19日10:00正式开启首次“技术删档测试”,诚邀各位与叨妹一起先行领略江湖世界的快意恩仇。
《新倚天屠龙记》5月19日正式开测|新倚天屠龙记(测试服预下载) - 第1张

等了那么久终于能开测体验了,叨妹心情也甚是激动呢,以下开测信息请大家详细查看,十分重要!
 
 
【预下载入口】
本次测试下载入口将在“新倚天屠龙记(测试服)”开放,还请各位少主移步。
立即点击前往下载
《新倚天屠龙记》5月19日正式开测|新倚天屠龙记(测试服预下载) - 第2张【注意事项】
1、预下载完成后,请耐心等待,测试开服时间:2022年5月19日10:00,感谢您的支持!
2、游戏尚处在开发测试阶段,部分展示效果并非最终表现,欢迎大家在游戏体验中给出宝贵的建议,期待与您携手共同再造武侠经典。
 
【福利相关】
本次测试给各位少主们准备了多重丰厚好礼,
 立即点击查看福利

【问题反馈】
如在下载过程中遇到问题,或在游戏过程中有什么反馈建议,可在社区中发帖或在评论中提出,也可以加入官方QQ群:732563927进行反馈,叨妹会将大家的意见反馈同步整理给开发者,让我们携手与您共同打造一片理想的江湖世界。
→欢迎少主指点一二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预祝各位少主游戏体验愉快!
 
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
官方网站:xyttlj.xy.com
官方微信公众号:新倚天屠龙记手游
官方QQ群:732563927

———《新倚天屠龙记》项目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