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模式(试玩版)玩法介绍|召唤与合成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1 08:33:59 作者:橙子🍊 Language

创造模式(试玩版)玩法介绍|召唤与合成2 - 第1张小伙伴们下午好啊,

这次测试我们实装了一个很有意思的玩法,就是在通关冒险模式30-50之后开启的“创造”模式,有木有小伙伴已经体验到了?

里面有很多很多的沙盘特性,可以自由组合搭配,创造出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沙盘,还能让别个小伙伴来挑战!

想必大家平时都习惯了挑战策划同学预先设计好的沙盘关卡,还没尝试过自己亲手设计沙盘吧?现在机会来了,想过一把策划瘾的小伙伴可千万不要错过!(欸…这怕不是…关卡策划同学失业危机??)

创造模式 主界面
先来看看,创造模式的主界面是这样哒:
创造模式(试玩版)玩法介绍|召唤与合成2 - 第2张首先咧,地图上的小岛、背景还有装饰什么的都是可以换的哦。

“建造小岛”页面里就可以看见可以更换的东西啦,给大家简单看一看都有些啥吧,当然游戏里肯定不止这些啦。
创造模式(试玩版)玩法介绍|召唤与合成2 - 第3张看板的伙伴也是可以换的,这里使用的是伙伴的战场形象,可以选择普通、高级等不同的形态哦,我就很喜欢图里的瑞兰,绿色代表peace&love!

创造模式 玩法
在“创造”模式里我们主要要做的两件事:
1、创造自己喜欢的沙盘;
2、挑战其他小伙伴的沙盘。

大家可以看到左上角有一个“沙盘管理”,点击就可以进入沙盘的配置界面啦。每个人至多可以配置四个不同的沙盘,配置好沙盘样式、特性、步数之后,自己先消除一把,然后就可以发布,其它小伙伴们就可以看到并挑战你沙盘。
举个栗子:下边是小雨配置的一个沙盘,随便消一消就消了600多形态值,就蛮爽的哈哈哈哈……
创造模式(试玩版)玩法介绍|召唤与合成2 - 第4张
看见图里沙盘信息那两行特性没?
没错,这些特性都是自由选择自由组合的!
创造模式(试玩版)玩法介绍|召唤与合成2 - 第5张
可以选择超爽的特性组合,让形态值直接起飞,也可以选择恶心的特性组合,让小伙伴寸步难行~

成功创造沙盘之后,就可以点击“匹配”去挑战其他小伙伴创造的沙盘,也可以溜溜球到别的小伙伴里的小岛里玩耍。

创造模式 奖励
说了这么多,小伙伴们会问了,这个模式只是玩消除吗,没有什么奖励的吗?开什么玩笑,奖励这一块的我们有抠门过?看见主界面下方的积分奖励了吗,里边可是有10张神器抽卡券和大量金币!


不要急,大的还在后边,我们还有赛季奖励!“创造挑战赛”里,我们可以挑战上一周评分前十的沙盘,只要完成任意一场比赛,在赛季结束时都会有奖励,而排名越高嘛肯定奖励就越多啦~
创造模式(试玩版)玩法介绍|召唤与合成2 - 第6张那么问题来了,图里的“根据最好排名发放奖励”是啥意思?这个嘛,简单的来说就是你在十个沙盘里都完成了挑战,但是只会获得一个奖励,这个奖励是按照你所有沙盘里最高的排名计算。
创造模式(试玩版)玩法介绍|召唤与合成2 - 第7张
举个栗子:小雨这个赛季只挑战了三个沙盘,在第一个沙盘里拿了第666名,在第二个沙盘里拿了第233名,第三个沙盘里拿了第888名(对不起我是菜鸡呜呜呜…),那么小雨在赛季结算时获得的奖励就就是第233名的奖励啦。

讲到这里,咱们新玩法就介绍的七七八八拉,还算有点意思吧?那还不赶紧去推冒险模式!开玩笑的吼,小伙伴们可不要太肝,要注意劳逸结合呀。

最后,目前创造模式还是试玩版,后续会继续打磨哒!希望大家玩耍愉快~

创造模式(试玩版)玩法介绍|召唤与合成2 - 第8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