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杨洋杨幂双双辟谣购买火豹战队,可火豹官方为何一言不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8 12:28:31 作者:兔司机爱你哟 Language

杨洋杨幂双双辟谣购买火豹战队,可火豹官方为何一言不发?

“杨幂杨洋顾漫买下KPL火豹战队”这一话题,成功登顶微博热搜。除了明星影响力之外,火豹这支从组建开始就极具话题点的战队,也吸引了不少人关注的目光。借着“女子战队”的光环,火豹没有经过任何选拔赛直通KGL。然而在进入真正的职业联赛比赛之后,火豹采用了各种带女选手的阵容都没有取得好的成绩,KPL春季赛新科mvp坦然都带不动。

【王者荣耀】杨洋杨幂双双辟谣购买火豹战队,可火豹官方为何一言不发?-第0张

痛定思痛之后,火豹果断拿下所有女选手,终于拿到了KGL的冠军并且成功收下KPL临时席位。但是,火豹这个俱乐部是吃着“女子战队”的红利进入的职业联赛,在成绩不佳之后已经拿掉了首发当中所有的女选手,这才取得了冠军。不管怎么说,如今的火豹已经完全没有了当初“女子战队”的模样。因此,外界对于这支队伍的质疑声也越来越高。

【王者荣耀】杨洋杨幂双双辟谣购买火豹战队,可火豹官方为何一言不发?-第1张

根据外界的传闻,KPL官方规定火豹在下赛季开始的时候,队内阵容当中一定要有两名女选手。明眼人都知道,电竞战队是一定要以成绩作为基础的,一旦阵中加入女选手成绩下滑势必会影响到赞助商。权衡各种利弊之下,把战队卖了及时套现对于火豹老板来说反而是更加有利的选择。之前就已经传出了各种各样卖战队的版本,只不过这一次扯的更大了而已。

【王者荣耀】杨洋杨幂双双辟谣购买火豹战队,可火豹官方为何一言不发?-第2张

三位堪称顶楼的娱乐圈大佬联手收购知名电竞俱乐部,怎么看都像是一笔极为划算的买卖,也可以说是颇具轰动效应的跨圈联动。不过很快,杨洋和杨幂方面就纷纷出来发表声明对这一笔收购进行了辟谣。而在兔司机写完这篇稿子的时候,火豹方面还是没有对此次的收购事件发表任何的看法。最先传出消息的腾讯视频体育微博,也删掉了关于这则收购的相关消息。看起来,又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假新闻。

【王者荣耀】杨洋杨幂双双辟谣购买火豹战队,可火豹官方为何一言不发?-第3张

但是兔司机认为,无风不起浪。关于火豹传出来的绯闻越多,我们就越能够接近真相。而火豹官方迟迟不发声,似乎也在某种程度上印证了有些传言的真实性。火豹被谁收购,兔司机并不关心。我只关心一个问题,那就是这支队伍在真正升上了KPL之后,是否会遵守联盟的相关规定让女选手再度上场。

【王者荣耀】杨洋杨幂双双辟谣购买火豹战队,可火豹官方为何一言不发?-第4张

如果不让女选手上场,那就不要吃规则的红利,连本带利地吐出来,回去从资格赛打起;如果让女选手上场,那就只有尽量提升女选手的水平,毕竟这也是规则所限。

【王者荣耀】杨洋杨幂双双辟谣购买火豹战队,可火豹官方为何一言不发?-第5张

一言不发的火豹官方,或许接下来的发声,就是引爆整个KPL转会期的大新闻。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