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外媒:今年这五名选手无缘Top20 阿电雨神上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3 13:59:28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CS2】外媒:今年这五名选手无缘Top20 阿电雨神上榜-第0张

有些人今年发挥不佳,有些人则是崛起的有些晚了。

对于CSer来说,每年1月都是个特殊的月份。HLTV会总结上一年选手的发挥,并整理出HLTV年度Top20选手排名。那么有哪些选手今年无缘Top20呢?日前外媒Cyber.sports.ru给出了自己的分析。

Denis Sharipov | electroNic

【CS2】外媒:今年这五名选手无缘Top20 阿电雨神上榜-第1张

2023年绝对是electroNic职业生涯中最糟糕的年份之一。他没有在Natus Vincere成为自己心目中的钢枪指挥,也没能在Cloud9打造起自己的梦之队。如今electroNic已经意识到自己还是适合成为明星选手,而非指挥,但C9已经失去了明星狙击手Dmitry Sokolov | sh1ro。这套被誉为梦之队的阵容只在一起打了36张地图,并且一事无成。

electroNic去年的时候已经遗憾错过了Top20,在此之前他连续四年成为Top20的一员。如果Cloud9没能赢下今年剩余两场BLAST赛事,那么这将是自2016年以来电子哥首年没有冠军奖杯入账。

Justin Savage | jks

【CS2】外媒:今年这五名选手无缘Top20 阿电雨神上榜-第2张

G2今年的成绩起伏不定,但他们赢得了两场大赛冠军,分别是卡托维兹站和科隆站。虽然社区传言G2可能会迎来变阵的消息不绝于耳,但G2这套阵容依旧稳定的在一起并肩作战。但突然之间,jks就要离开战队了。并非jks是G2的问题,而且整体来看jks在G2效力期间,于自己的分工上打得有声有色,只不过数据上并不出彩。但不管怎么样,jks离开G2看起来已经板上钉钉,而传言Nemanja Isaković | nexa会加入G2,不知道G2会如何处理双指挥。

jks只两次打进过Top20行列,不得不说他的分工让他很难在数据上取得优势。

Håvard Nygaard | rain

【CS2】外媒:今年这五名选手无缘Top20 阿电雨神上榜-第3张

去年rain位列Top20选手第13名,去年也是FaZe的丰收年。五次打入线下大赛总决赛,四个大赛冠军,包括卡托维兹、科隆和安特卫普Major,而他也荣获安特卫普Major的MVP。

但今年FaZe的成绩很不稳定,他们上半年赢下了EPL S17和大满贯。但之后队伍的状态一落千丈,如今CS新版本中FaZe又焕发了第二春,他们赢下了IEM 悉尼站(赛事MVP)、TP世锦赛和CAC亚洲邀请赛。但rain的个人状态下滑是不争的事实,所以他今年很难打入Top20行列。

Mareks Gaļinskis | YEKINDAR

【CS2】外媒:今年这五名选手无缘Top20 阿电雨神上榜-第4张

今年拉脱维亚狂战士成为了Liquid战队的新指挥,不仅仅狂哥的个人数据有了明显下滑,此外Liquid战队的成绩也一团糟。2023年Liquid只打进过两次淘汰赛。而在科隆站甚至没能从Play-In阶段突围。

去年的时候,Liquid和YEKINDAR还处于蜜月期,他们在BLAST Premier全球总决赛中打入决赛。但这次Liquid没有任何希望,因为他们甚至没有晋级BLAST Premier秋季决赛。YEKINDAR无缘今年Top20已是命中注定。

Danil Kryshkovets | donk

【CS2】外媒:今年这五名选手无缘Top20 阿电雨神上榜-第5张

今年donk成为众多战队眼中的香饽饽。他是当前最出众的天才少年之一。他今年有着1.29的rating,尤其是CS新版本发布之后donk迅速崛起。

但donk的劣势也很明显,首先他缺席了今年上半年的顶级赛事,此外他面对的敌人游戏水平也无法用顶级来形容。在加入Spirit战队之后,他参加的主要是线上赛事,还没有参加过精英别大赛。但相信donk可以适应顶级大赛,我们有望在2024年的Top20中看到他的身影。

作者: CSGO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