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投一盒】什么?你还不会选!520礼物选购指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8 10:19:41 作者:本人小佳 Language

小佳随想02期

       大家好!我是活跃于游戏区与情感区的小佳。转眼又是一年5.20,与去年相比,大家改变了多少呢?今天有朋友来问小佳,给自己另一半送什么礼物好呢?让我给推荐推荐。我想了想,顺势写下这篇文章,给大家做一个参考。(提前声明,小佳只是站在小佳个人角度真心推荐,绝无半点恰饭。小佳倒是也想恰饭哈哈,可惜没人找)

男生篇

       男生送另一半什么好呢?送礼物很容易,但如何去送一个对方喜欢,自己也能接受价格的礼物便需要你的精挑细选。小佳在这里给上一个建议,从最近的聊天细节去判断对方所需要的是什么。(小佳由于对化妆品类东西不是很了解,于是便跳过这一部分推荐。)

       鲜花似乎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在类似这样的时间下,鲜花的价格也是蛮高的,而且买回来之后使用价值不是很高,之后的对花朵的照料也甚是麻烦。所以不建议各位送鲜花,当然,平常时间里,情侣之间送一朵鲜花调调情也是可以的。从这个上面,我们也可以看出,送礼,选一些具有实用价值且无须收礼者日后费心的礼物是很重要的。(因为小佳觉得,送出去的礼物就像是自己给对方的一个寄托一般,对方一看见这个礼物就能想起你。这也是小佳为什么觉得礼物的实用价值很重要的原因,对方会将礼物放在最显眼的地方的一个前提是这个礼物值得被放在最 显眼的地方。)

 

【情投一盒】什么?你还不会选!520礼物选购指南-第0张

       小佳在此放上我自己的礼物,给大家参考参考。我常喜欢带着另一半去溜达溜达。于是,我便萌生了一个想给她买一双鞋子的想法。选东西,肯定是要精挑细选的。我看了不少品牌的鞋子。由于小佳的购置礼物的钱只是自己生活费里省下来的,因此也并不算很多。最终小佳还是发现了一个蛮不错的鞋子系列——李宁惟吾。这个系列,小佳也是看到很多up们推荐,小佳自己看下觉得也是蛮不错的,价格上也是可以接受的。看着她穿着自己为她买的鞋子去散步,小佳就觉得自己用心挑选的礼物被认可了,自己也是很开心。

【情投一盒】什么?你还不会选!520礼物选购指南-第1张

       礼物,但不一定是实物。陪另一半逛逛街、吃一顿饭,去看一场电影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今年的5.20刚好是一个周末,两个人一起走走看看,来一场短途旅行,给彼此留下难忘的甜甜的回忆。大多数女生都是喜欢浪漫的,她们其实并不在乎你送出的礼物花了多少钱,可能因为是你送的,她都喜欢。所以说,最重要的,还是那份心!

【情投一盒】什么?你还不会选!520礼物选购指南-第2张

女生篇

       女生送男生礼物?(这还用去选择吗?拜托!不论你送什么,他都会好开心的。他收到你送的礼物敢不开心?)

       好了,回归正题,如何去选择给男生的礼物呢?小佳觉得应该从这几个大方面入手,智能穿戴设备,电脑外设,各种好玩游戏。如果你的男友是个老二刺螈的话,不妨“对症下药”,送他一个他喜欢的人物的手办等物品。至于电脑外设,穿戴设备,这些东西水太深,尽管送这些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也要精挑细选下,多方比对价格,毕竟,谁也不想自己当一个冤大头吧。而游戏的话,选择就更多了,无论是送最近很火的魂类游戏让你的对象去坐牢,还是说送上一些不错的小游戏也是可以的。(小佳以后也可以写一下自己最近在和对象联机玩的游戏的推荐。)毕竟,谁不喜欢一个愿意陪自己玩游戏的对象呢。

结语

       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可以过的节日越来越多。各种购物节,商家似乎千方百计地想掏空顾客的钱包。还是那句话,礼物,不看贵重,看的是心意。所以,各位男生如果实在不知道送女生什么,不妨带对方去吃顿好的。各位女生,也多夸夸自己的另一半,你的每句表扬都能让他高兴不少嘞,不要吝啬你的赞美喔。

       最后的最后,祝大家彼此度过一个难忘的520。大家有什么好玩的520故事,不妨在评论区与各位分享一下。小佳在此提前祝大家玩的开心。

       给大家附上几张约尔老婆照片。

【情投一盒】什么?你还不会选!520礼物选购指南-第3张

【情投一盒】什么?你还不会选!520礼物选购指南-第4张

【情投一盒】什么?你还不会选!520礼物选购指南-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