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个中高氪开局玩法|魔镜物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8 09:07:17 作者:嗷嗷嗷 Language

v9起步,玩混队

推荐氪法:

起码前一个月的每日18+30(18必买)、每个活动的6+30、各种特权(升级必买)、综合战令(必买)、种族战令(必买)、精英战令、所有带突破石的礼包(注意是突破石不是进阶石)


优点:

开局期白雪的易获得、中期法队的强势期、后期四保一的稳定性、兼具中期的二队三队玩法以及保持后续转光暗的池子深度

缺点:

有两个转型期第一个白雪转温蒂(第八天)、温蒂白雪转四保一(一般为第二个月或第三个月),这两段时间内队伍强度下降,转型期持续时间要看具体个人氪度。
对符文要求比较高,特别是前期有时候符文洗着洗着就尴尬住了,比如我当时总共就3个行空,都是给输出带的,洗来洗去全洗成辅助极品了,换了舍不得留着就挨打……

概括:

大概思路就是利用白雪的易获得帮我们渡过开局前一两个星期的尴尬期,在半个月或者一个月左右转出温蒂白雪混合队(其实就是法队塞个白雪进去),这时候是法队最强势的时候完美利用法队强势期,在1000万到2000万法队逐渐乏力这个阶段,快速转成四保一或者光暗队。
假如全程四保一的玩法前中后期的队伍强度都是10-10-10,那我们这种玩法就可以做到10 - 13 - 10(两个转型期掉到9)最大化的利用资源。

开局:

还是白雪起手毕竟前几天本体太好获取了,具有一定氪度的话前几天三本体九星太轻松了,可以一直升,但不要去心灵换。火系的莫多是个陷阱,以我们阵容更替的速度完全没必要练,前期升个九星过渡一下,千万不要升10,后面可以回退留几个本体换个狗粮轻松做成9星狗粮。光系做玛丽,升个10但不要继续升节省突破石。前八天的阵容就是 白雪、玛丽、莫多、两挂件(不升十就行随便选个就行,这时候只看你的主c练度,其余基本都挂件)
第八天的心愿活动开的时候是重点,选温蒂!选温蒂!选温蒂!温蒂在心灵是45货币,光暗的造价,但在心愿用的是三系的保底次数,这时候直接氪满或者起码每天18+30+30+6,一次活动就能获得保底5个的温蒂,加上心灵和三系自选换的,可以让温蒂迅速成型。之后的每个活动都去照着温蒂拿,直到做出15星为止。资源优先级 温蒂-白雪-玛丽-挂件(最好是桃乐丝和外婆八星就够了)

这里有一个很大的误区,很多人推荐第一次心愿拿外婆或者桃乐丝,但对于中高氪来说,靠着别的渠道搞两个本体做个八星问题不大,打打pve足够了。而按照我们的这个玩法,在高星温蒂白雪的输出之下对面辅助是多少星根本不影响胜率。所以第一个心愿拿温蒂,首先是心愿拿温蒂最具性价比、第二是在这个阶段高星级的温蒂带白雪可以让对面养成度最高的白雪都暴毙,更不用提剩下的辅助了。
在第二次心愿时再去补齐我们的辅助,因为这个时候会有多余的符文和技能石分配给辅助,辅助站的住第二回合开始影响战局。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