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天,今晚笑得睡不着,写个攻略|仙岛大乱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8 08:06:35 作者:抽卡已经自闭 Language

策划不装了,我也不装了,我摆了。
第八天,实在逆天,
总结:出金几率0.9%的古宝,150保底一个的活动结束了,没错,150抽保底古宝是新手福利,结束了,之后是百分之0.9%几率的金古宝无保底时代。(大囤囤鼠时代来临了,不重开保底我是不抽了)。提前劝大家第七天快点把保底抽完结束战斗吧。

第二个每周乱斗开启,这次是炼丹乱斗(欧皇乱斗),捏麻麻的,基本可以开摆了,怎么说呢,排行榜分两个,想拿第一等于一天练几十次丹吧,还是没人和你卷的那种。我一天守着炼丹炉过日子?,但是这个不重要,因为每个区估计20个活人都不到,我拿前20开摆就行了(反卷先锋)。而且平民压根炼不起丹,炼丹要灵石,买种子要灵石。每日奖励和活动奖励的那点灵石,压根不够看。然后还有总榜(区内)(排行榜奖励只有中间令牌有用),没什么好说的,一样开摆。奖励给的还可以,一共8个选项(下面还有两个懒得截了,垃圾罢了),实际上只有一个(笑吐了)。结论:奖励只有金丹值得换,用来给法相技能升级,其他的都不值。氪金礼包(不用多说有脑子的知道氪了不亏,除了抢第一没必要氪。)
总结,如果这游戏火爆了,那这个活动就是逼氪,但是这游戏终究是没什么人卷,所以就当一个福利吧,一天50令牌,1.6个金丹,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八天,今晚笑得睡不着,写个攻略|仙岛大乱斗 - 第1张第八天,今晚笑得睡不着,写个攻略|仙岛大乱斗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