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美杜莎七杀三暴走!Spirit 2-0击败TA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8 06:38:13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斯德哥尔摩Major第二日最后一轮,本场BO2的比赛由Spirit对阵TA。第一局Spirit对线三路线优,中期装备碾压将TA打出三波团灭,轻松拿下第一局。第二局Spirit拿到了他们的精灵玛尔斯体系,从对线到中期运营,Spirit都打出了精灵玛尔斯该有的节奏,最后装备成型的美杜莎接管比赛,在美杜莎三暴走的声音中TA打出GG。Spirit再拿两分,目前暂居B组积分榜榜首。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美杜莎七杀三暴走!Spirit 2-0击败TA-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美杜莎七杀三暴走!Spirit 2-0击败TA-第1张

Spirit天辉,选择敌法师蓝猫孽主三核,精灵和暗影萨满辅助。TA夜魇,选择幽鬼小小电炎绝手三核,小强和巫妖辅助。

开局双方十人肉搏,暗影萨满吃了TA四人的一套技能,最后巫妖一个一技能收下一血。

对线分路:上路Collapse的孽主,Miposhka的暗影萨满对线Pakazs的幽鬼,PandaMoo的巫妖。中路TORONTOTOKYO的蓝猫对线DarkMago的小小。下路Yatoro的敌法师和Mira的精灵对线Sacred的电炎绝手,Matthew的小强。

3分钟,孽主暗影萨满一套技能击杀了巫妖。

对线期Spirit三核的经济领先。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美杜莎七杀三暴走!Spirit 2-0击败TA-第2张

12分钟蓝猫游走到下路配合队友击杀了小小电炎绝手两人,随后Spirit继续追击击杀了巫妖。

19分钟暗影萨满肉山插下蛇棒,Spirit控下一代肉山,敌法师带盾。

23分钟双方团战,TA小强孽主控住蓝猫先将蓝猫击杀,随后敌法师切入击杀巫妖,孽主再击杀了小小,随后敌法师继续追击,配合复活的蓝猫将TA打至五人团灭。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美杜莎七杀三暴走!Spirit 2-0击败TA-第3张

26分钟双方团战,敌法蓝猫切入将巫妖幽鬼击杀,孽主和暗影萨满也将小强电炎绝手击杀,TA交出四个买活来战但是巫妖电炎绝手买活死,Spirit一波团战将团队经济拉开到了2W。

32分钟Spirit打肉山,TA赶来,电炎绝手血盆大口丢小小想抢盾,但是就差了一点时间,敌法师已经带上了不朽盾,如此一来小小十分尴尬,进退不能直接阵亡,随后Spirit轻松带走幽鬼和电炎绝手,直接破掉上中两路高地。

36分钟Spirit准备推进下路,双方下路交战,TA四人阵亡后自知获胜无望,打出GG。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美杜莎七杀三暴走!Spirit 2-0击败TA-第4张

第二局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美杜莎七杀三暴走!Spirit 2-0击败TA-第5张

TA天辉,选择恐怖利刃小小沙王三核,白虎和亚巴顿辅助。Spirit夜魇,选择美杜莎滚滚玛尔斯三核,精灵和拉比克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Sacred的沙王,Matthew的白虎对线Yatoro的美杜莎,Miposhka的拉比克。中路DarkMago的小小对线TORONTOTOKYO的滚滚。下路Pakazs的恐怖利刃,PandaMoo的亚巴顿对阵Collapse的玛尔斯,Mira的精灵。

2分钟,沙王白虎一套技能击杀了拉比克拿下一血,3分钟,小小中路单杀了滚滚,4分钟白虎游走到中路,小小二连配合白虎将滚滚再杀一次。

但是对线期结束一切经济,Spirit的玛尔斯和美杜莎双核经济领跑。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美杜莎七杀三暴走!Spirit 2-0击败TA-第6张

18分钟TA打肉山,Spirit赶来,TA第一时间想杀玛尔斯,但是玛尔斯切出臂章,并且精灵极限血量救下玛尔斯,Spirit直接反打击杀恐怖利刃,随后TA众人逐个倒下,最终五人团灭,Spirit打出一波零换五随后接管下肉山,美杜莎带盾。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美杜莎七杀三暴走!Spirit 2-0击败TA-第7张

22分钟Spirit想要动手恐怖利刃,恐怖利刃残血释放魂断换血,Spirit先手化为泡影,动手的三人阵亡,美杜莎也被打出不朽盾。

随后Spirit推掉了TA的六个外塔,团队经济领先7K,29分钟Spirit开雾击杀了沙王亚巴顿,随后Spirti打掉肉山,美杜莎带盾。

33分钟Spirit来推下路高地,TA的小小跳丢美杜莎到己方基地前,精灵赶紧链接大招把美杜莎带走,而TA的沙王一时留人心切,冲到了Spirit众人脸上直接被秒,沙王倒下后亚巴顿白虎也被击杀,Spirit破掉下路高地后撤走。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美杜莎七杀三暴走!Spirit 2-0击败TA-第8张

之后TA小小带线被玛尔斯逮捕,精灵带着美杜莎降临将小小击杀,但是恐怖利刃沙王蹲精灵降临回来的落点,精灵美杜莎回来发现自己陷入了重重包围,两人阵亡,随后TA再陆续将精灵拉比克击杀,但是肉山没刷,自己也没兵线推进。

40分钟TA开雾进Spirit野区发现玛尔斯想秒,但是玛尔斯刷新BKB两套控制技能直接把恐怖利刃打的大招都放不出来就阵亡倒下,随后Spirit打掉肉山,美杜莎带盾。

之后Spirit破掉上路高地,随后转中,不能坐以待毙的TA只能发起先手,美杜莎虽然交盾但是Spirit已经拆出了三路超级兵,正面战场TA众人全都吃不住神装美杜莎的输出,小小、亚巴顿、沙王、恐怖利刃、白虎五人陆续全部死了一次,并且五人全部交出买活来板命,但是美杜莎在小精灵的链接过载下血量始终掉不下去,一路势如破竹,将TA众人逐个点死,美杜莎完成五杀后还在重复暴走,最终在美杜莎第三次暴走的声音中TA打出了GG。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美杜莎七杀三暴走!Spirit 2-0击败TA-第9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