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新假面骑士:庵野秀明默默地埋下了一个彩蛋,要和奥特曼联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8 06:10:31 作者:个人视角看动漫 Language

新假面骑士:庵野秀明默默地埋下了一个彩蛋,要和奥特曼联动?

昨天是《新奥特曼》上映的日子,相信大家也一定是激动坏了(虽然看不到),但还是在议论纷纷,也就在这个时候,东映和庵野秀明也没有闲着,因为随后就放出了《新假面骑士》的预告片,不得不说这庵野秀明自打拍特摄以来,这效率真的高了很多啊!难道说特摄才是真爱吗?并且从此次《新假面骑士》的预告来看,很显然,痞子又要搞一个大事情了。

【影视动漫】新假面骑士:庵野秀明默默地埋下了一个彩蛋,要和奥特曼联动?-第0张

风格影像

从最新的预告来看,部分镜头还是能很强烈的感受到一股子《EVA》的氛围,比如说男女主大步而来的镜头,而影片整体的色调和景深的处理也都偏冷色调,当然了,也不排除正片会改色调的可能性,但就以目前的风格色调来看,很明显《新假面骑士》会有些类似于之前的“THE”系列,那就是一种相对冷峻的态度来处理故事,也很符合昭和骑士富有悲剧性的特点。

【影视动漫】新假面骑士:庵野秀明默默地埋下了一个彩蛋,要和奥特曼联动?-第1张

并且预告片中出现的人物,演员们的表演也都是给人一种严肃的感觉,且充斥着大量的近景,来让观众看到演员的面部表情,但他们看似面无表情的脸上却都好像在担心什么似的,这种紧张的不安感,与之前的《新奥特曼》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考虑到《新奥特曼》的大胆创新,毕竟佐菲都召唤杰顿了。所以说这一次的《新假面骑士》应该是更有东西可以挖掘的,想必庵野秀明会以一个严肃的态度来对待这部作品,以更加现实的表现手法去表现假面骑士在不为人知的地方,发生的残酷故事。

【影视动漫】新假面骑士:庵野秀明默默地埋下了一个彩蛋,要和奥特曼联动?-第2张

骑士的风格

比较让人意外的是,之前的庵野秀明在拍摄《新奥特曼》期间总是在力求去还原一个真正的奥特曼,比如说动用了“成田亨”最初对奥特曼的设计等等,但《新假面骑士》,痞子貌似并没有在这方面下功夫,因为从预告来看,新骑士的皮套貌似也有“THE”系列的味道,头盔很有可能也是可拆卸的,并不是原著中的骑士那样,完全变成一个可以撕咬,就像是绿巨人变身一样的怪物。

【影视动漫】新假面骑士:庵野秀明默默地埋下了一个彩蛋,要和奥特曼联动?-第3张

如此一来的话,也会产生一个问题,那就是你是谁的问题?个人认为以庵野秀明的性格来说,或许真的会在骑士和人类之间进行探讨,而且还不单单是身份认同感的问题,而是假面骑士面具的意义,甚至有可能在这个过程中,一号和二号会发生思想上的碰撞和肢体上的冲突,毕竟一个容易拿下来的面具,也就意味着每一次带上去是多么沉重的责任,而假面骑士系列最重要的无非就是“假面”二字,所以骑士们怎样在面具背后寻找真实的自我就尤其重要了。

【影视动漫】新假面骑士:庵野秀明默默地埋下了一个彩蛋,要和奥特曼联动?-第4张

怪人们和奥特曼

既然是《假面骑士》系列,那么怪人们自然是备受瞩目的对象,并且在预告片中,我们就赫然看到了黄蜂女和蜘蛛男的身影,由此可见,这一次的《新假面骑士》,也会有诸多的怪人登场,就像是《新奥特曼》中登场的怪兽,宇宙人一样,庵野秀明也一定会进行不同方式的致敬,不过这里值得一提的是,在《新奥特曼》中提到了有关于蜘蛛男的都市传说,也就是说,《新假面骑士》和《新奥特曼》很有可能就是同一个世界观的产物。

【影视动漫】新假面骑士:庵野秀明默默地埋下了一个彩蛋,要和奥特曼联动?-第5张

再联系之前得到的消息,庵野秀明打算联合奥特曼,EVA,假面骑士,哥斯拉,打造一个特别的英雄宇宙来看的话,痞子即使是想在这里铺垫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说,此次的《新假面骑士》很有可能故事的范围也挺大的,与此同时,在《新奥特曼》中也提到了人类巨大化的事情,但普通人难以承受巨大化所带来的副作用,那我们不妨这样想,如果这个技术运用到假面骑士身上不就可以迎刃而解了吗?

【影视动漫】新假面骑士:庵野秀明默默地埋下了一个彩蛋,要和奥特曼联动?-第6张

而此次的反派组织修卡,全称为Sustainable Happiness Organization with Computational Knowledge Embedded Remodeling,翻译过来就是要以实现全人类幸福为目的的秘密结社。那么怎样才算是幸福呢?众所周知,骑士的身份是改造人,而在《新奥特曼》中其实也暗示了人类的两面性,这种两面性背后所隐藏的暗黑风格剧情与骑士系列可以说是不谋而合的,所以说此次的《新假面骑士》的世界观设定,很有可能也会和宇宙有所关系。

【影视动漫】新假面骑士:庵野秀明默默地埋下了一个彩蛋,要和奥特曼联动?-第7张

​女主:绿川琉璃子

最后,我们还是要说一下《新假面骑士》的女主“绿川琉璃子”,真的是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漂亮啊!尤其是侧颜真的是非常惊艳,相信大家一定想知道她的名字,所以为了你们,我也是查了查,绝对不是我自己想知道啊!这个女孩子虽然年轻却拥有很丰富的演戏经验,曾经饰演过《狂赌之渊》中的蛇喰梦子,要驾驭这个角色,颜值和演技可是缺一不可的,所以此次参与《新假面骑士》的拍摄,估计也是出了男主假面骑士之外,最受人关注的角色了。

【影视动漫】新假面骑士:庵野秀明默默地埋下了一个彩蛋,要和奥特曼联动?-第8张

最后就让我们期待《新假面骑士》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吧!也希望《新奥特曼》能够大获成功,未来如果真的可以联动的话,想一想也睡不着了,不知道你希不希望来一次超级联动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说出自己的看法,喜欢的话希望能一键三连,感谢大家的鼓励和支持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